omniture

【媒体聚焦】光伏产品出口| 医药经营情况|B2B企业抗疫

2020-04-10 17:25

疫情对光伏企业产品出口的影响

全球疫情蔓延,中国外贸行业受到重创。光伏企业目前大多以出口为主,光伏产品出口预计今年也将受到影响。不过,中国光伏企业现在已在全球成为难以撼动的领头羊角色,疫情的冲击估计将难以改变这一地位。对此,媒体关注中国光伏企业当前复工复产情况、企业出口所受的影响、企业如何自救、中国光伏企业在全球一起绝尘背后的因素等话题

【推荐关注相关的媒体及栏目:《财经杂志》-“财经十一人”公众号栏目】

疫情下医院经营情况

2020年第一季度,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不论是公立医院还是社会办医机构都面临着巨大的经营压力。针对此背景,医药类媒体关注医院当前面临的经营压力、医院业务量、医院营收、是否面临资金困境(如现金流、资金运行等)、医院运营模式及成本管理、如何破解当前面临的各项难题。

疫情期间,多地暂停了部分常规诊疗服务,不少企业上线了互联网诊疗服务,行业趋势和消费者习惯等都发生了变化,疫情或将推动医疗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以及抗疫新药研发进展及最新成果也是媒体重点关注的话题。

【推荐关注相关的媒体及栏目:医学界-“聚焦疫情”栏目】

B2B企业各项举措积极配合抗疫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在这一公共卫生事件持续中,媒体担负起传递政府及各行业声音动态的重任。B2B行业媒体,站在传递国家命脉行业动态的角度,关注企业捐赠、企业停工停产配合抗疫(人员密集型工厂企业)、转产参与抗疫的企业(如中石化)等内容。

【推荐关注相关的媒体及栏目:中国储能网-“抗击疫情,能源人不辱使命”】

本周情报推荐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