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3一周媒体聚焦】运动品牌复工|中国汽车供应链现状|春季时尚

2020-04-03 15:52

运动品牌复工复产及健康健身

作为人群密集型产业,健身房深受疫情冲击,长时间居家促使掀起一股“居家健身潮”。针对健康健身话题,媒体关注在家健身可使用的健身器材、在家健身注意事项、如何合理搭配健康饮食、相关健身服装运动品牌、运动品牌目前复工复产情况、专业运动衣材料、功能、运动鞋舒适度、设计理念、健身的好处、如何保持想好的生活习惯、科学增肌、合理训练计划、可能有隐患的健身项目等。

疫情对中国汽车供应链的影响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随着疫情的持续恶化,汽车行业临严峻挑战,劳动力不足、被迫停产、供应链中断、车市销售低迷等问题呈现全球化发展态势。在此背景下,汽车类行业媒体关注汽车供应链零部件企业或者主机厂所提供的零部件或解决方案、是否出口、目前产品行业竞争格局、疫情是否会加速产品本土化、对疫情后国产零部件供应链体系变化的看法、出口产品是否有取消的订单、进口零件或材料是否受到国外疫情的影响、目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国内物流恢复情况等。

推荐关注相关的媒体及栏目:盖世汽车&百人会-“全球疫情对中国汽车供应链的影响”专题

春季-时尚媒体关注热点

微博联合时尚芭莎、时尚COSMO、嘉人等各头部时尚媒体,共同策划并推出时尚行业类话题,本周重点关注阔腿裤才是春夏标配、蓝色系清新穿搭、让人中毒的球鞋潮搭、春日植物系穿搭、春日森林系配饰、男友风衬衫、四月你瘦了吗、日落黄温柔色、春日必备帽饰等。企业可结合话题,配合自身品牌、产品活动等信息进行话题参与,提升品牌认知度与好感度。

【推荐关注相关的媒体及栏目:微博-“时尚”条线|瑞丽-“服饰搭配秘籍”|嘉人-公众号“Beauty go”

本周情报推荐: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