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Bang年度榜单提名倒计时,7大热门赛道最终碰撞

2019-12-27 15:18

在这个科技创新爆炸的时代,中国企业的创新速度也让世界各地的企业刮目相看,赞赏的背后是企业对创新的坚守,是创业先锋们不忘初心的勇往直前。以 “发现中国创新力量” 为宗旨力求打造全国最关注的初创的科技盛会 ChinaBang 2020 年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盛会中能和众多专家、明星投资者共同见证新一代的中国创新力量。

ChinaBang 是由动点科技 2011 发起,以评选为工具积极在全国范围内搜寻最具有潜力、最具有价值的创业项目,聚集创新先锋者,一同打造科技行业内最前沿的盛会。ChinaBang 2020 线上年度榜单评选将于 2019 年 7 月正式启动开始项目,采取线上提名模式,企业自行填写提名表单;2020 年 1 月-3 月线上年度评选入围名单确认,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大众评审选出最终上榜的企业。目前,本次榜单的提名已经进入到最终倒计时阶段。
历时九届 ChinaBang 涉及各大科技领域,在八年间,我们见证了一大批企业从萌芽到壮大:滴滴、陌陌、DJI、美丽说、出门问问、饿了么、微信、虾米音乐;同时,我们也发掘了无数创新个人,他们已经成长为行业内最瞩目的标杆。

本次 ChinaBang2020 年度创新峰会,旨在集结全国优秀的初创公司,一同探讨行业热点。本次 ChinaBang2020 年度榜单评选除了包括 5G 应用、地产科技、智慧医疗、智能零售、未来出行、教育科技、企业出海 7 大热门行业设立创新评选榜单外,还设置了前沿科技和年度创始人的特殊奖项,旨在聚集优秀创业团队,共同商讨未来行业发展道路。

榜单提名及评选细则请见下图:

本次提名包括 7 个赛道奖项以及 2 个特殊奖项:

参与提名企业将获得的权益如下:

消息来源:动点科技 (注:本文由动点科技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