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工银金行家"杯贵金属实盘交易大赛今日开战

2019-11-11 13:43

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24K在线(24konline.cn)承办的2019"工银金行家"杯贵金属实盘交易大赛于今日开战,战火蔓延全国各地。为展示自己的交易水平和专业能力,全国各地投资者踊跃参赛,实盘大赛开展火热。

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商业银行中最早成立专门从事贵金属业务部门的银行,也是全国范围内首家推出并全面开办个人账户白银买卖业务的银行。2011年8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初步建成了全球24小时外汇和贵金属交易体系。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代理黄金和代理白银在上海黄金交易所场内交易量及增量保持四个第一。

24K在线是上海汇期通计算机有限公司研发的行情交易APP,与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单位中国工商银行达成合作,专注于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白银等产品服务,是一款集开户、交易、行情、资讯与投教等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软件。

赛事的多样性

本次大赛为实盘交易,比赛范围覆盖全国,并且不设报名门槛,无论你是公司高管、机构分析师、行业资深人士、交易爱好者或是个人投资者皆可参赛。打破了只有投资经验丰富的高手才能施展表现的规则,为初级入门的投资者同样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

本次大赛由举办活动经验丰富的策划团队、常年从事研发工作的技术团队和金融交易领域的专业团队共同执行完成,竭尽全力给投资者提供一个公平的交易平台和公正的参赛环境,让投资者能尽情的享受投资的乐趣。

此次大赛不仅仅可以展示投资者的交易风采,同时也帮助投资者完成对自己交易能力的检验,让投资者在参赛过程中认识自己,并通过导师的专业指导,提升自己的交易水平。

导师团队活动

为提高投资者的交易水平,提升投资者交易能力并增强盈利能力,同时提供优秀交易者展示交流的平台,大赛特设专业导师团队活动。

导师均经过24K在线评估,拥有多年贵金属交易经验,对市场动态敏锐,为参赛用户提供指导。初步预设3~5位导师,后续根据参赛用户需求,评估后可陆续增加导师。参赛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导师,加入其团队,但只可选择一位导师。并设置最佳交易团队奖,团队所有人平均收益率排名前3的团队获奖。

本次大赛持续时间为4个月,大赛期间更有丰富的抽奖及红包活动,奖品众多,玩法新鲜,敬请期待!

本次大赛为实盘交易大赛,交易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了解更详细的活动规则,请点击大赛官网:https://www.24konline.cn/,或者扫描二维码下载24K在线APP。

消息来源:FX168 (注:图片由FX168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