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磅!“2019中国企业大学50强”榜单全网发布

2019-10-24 17:56

10月24日,“2019中国企业大学50强”榜单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在“2019(第三届)中国企业大学高峰论坛”开幕式上隆重发布。

300多位行业精英齐聚上海,基于商业格局、组织变革等大环境变化,紧密聚焦核心热点问题,从商业视角、高管思维、业务领导者、HR、企业大学校长角度出发,立足于企业大学创新运营模式、人才发展创新举措、培训技术与方法论创新等重要企业实践,共同“探索中国企业大学自主之路”。

“2019中国企业大学50强”颁奖现场合影 

今年4月,“2019中国企业大学50强”评选再度起航,该榜单也是“第十一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下设的重要奖项之一。本次50强评选开创性地与调研相结合,针对战略承接、组织建构、人才开发、高效运营、知识管理,以及价值创造六大维度,采取广泛的数据收集和全面的实证研究,科学分析中国企业大学发展现状、剖析运营中存在的疑难点,以及分析未来的发展趋势。

 

2019中国企业大学50强 评选维度 

评选期间,共有来自全国范围内317家企业大学踊跃报名,涵盖金融、制造、互联网、能源、零售、通信、房地产、医药、建筑等诸多行业。最终,50家企业大学脱颖而出,荣登“2019中国企业大学50强”榜单!

 

2019中国企业大学50强 榜单发布

备注:A+++综合得分≧95,A++综合得分≧90,A+综合得分≧85,A综合得分≧80

点此查看:TOP 50企业大学入榜理由!

https://mp.weixin.qq.com/s/yBQrnXOEU37dm8_kLvJq0w

消息来源:《培训》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