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官宣 | 2020锁博会定档深圳,七月流火,锁定未来!

2019-10-17 19:27

【乐智网讯】10月17日,2020 锁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举行。会上宣布,2020 世界智能锁具博览会将于2020年7月29日—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奇,全球智能锁具创新与服务联盟(锁联)秘书长钟美生、副秘书长彭林燕,深圳市锁博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康,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王达,国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仕源、软件产品与研发总监于海波,北京纷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态合作官陈雷、萨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OO杨华等协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本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深圳特区报、新浪科技、物联网世界、乐智网、网易、搜狐焦点、腾讯家居、凤凰网、千家网、中国一卡通网、RFID世界网、慧聪网、太平洋安防网、OFweek维科网、华强电子网、美通社等多家媒体的全程报道。

乐智网,智能家居,智能门锁,锁博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近年来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关键推动力之一。整体经济的快速增长,带来国民收入水平的明显增长,显著提升国民的购买能力。这使得智能锁具市场快速发展。

早在 2009年,物联传媒就开始进军物联网领域,举办了IOTE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ISHE深圳国际智能建筑电气&智能家居博览会等博览会。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奇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近几年物联网以及深圳人工智能的发展情况。杨伟奇提到,“深圳目前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超强的创新研发能力。下一步,我们将抓住国家发展人工智能的战略机遇,努力成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新闻发布会现场

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奇

深圳市锁博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康介绍了本届锁博会的各项筹备情况。朱永康提到,2019年锁博会展区面积为52500㎡,全球共有726家企业参展,共录得118681人次的专业观众,超过3956名海外买家团成员参与。大会集聚“产、学、研、销”四位一体的亮点。高峰论坛、新品发布会、以及“孔明奖”年度评选等一系列同期活动,都是展会不可错过的精彩环节。

乐智网,智能家居,智能门锁,锁博会

深圳市锁博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康

在2019年,锁博会迈入快速上升轨道,成为国内企业外贸出口的门户,也是国外企业登陆中国的窗口,为国际合作搭建起经贸往来的桥梁。并获得越来越多国内外企业与专业观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行业影响力在不断提高,现已成为智能锁具行业盛会。

朱永康预计2020年锁博会将有超过1000家全产业链企业参加,展览规模达到60000平方米,观众人次预计突破15万人次!

乐智网,智能家居,智能门锁,锁博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现阶段,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锁具也将不断发展和改进,迎来市场新格局。全球智能锁具创新与服务联盟(锁联)秘书长钟美生表示随着经济和科技的高速发展,智能锁产品已呈现百家争鸣的现象。打造一个全方位的线上+线下资源共享平台,成为迫不及待的事情。

而锁联垂直于智能锁具行业,提供产业一站式服务,与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锁博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锁博会,将智能锁具供应链的众多参与方吸引到一个共同的协作平台上,促进智能锁具行业标准落地。

乐智网,智能家居,智能门锁,锁博会

全球智能锁具创新与服务联盟(锁联)秘书长钟美生

为了加快锁具行业发展、推动传统锁具智能化升级,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与全球智能锁具创新与服务联盟(锁联)携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锁联授予物联传媒“副理事长单位”牌。

乐智网,智能家居,智能门锁,锁博会

全球智能锁具创新与服务联盟(锁联)与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签约

乐智网,锁博会

全球智能锁具创新与服务联盟(锁联)授予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单位”牌

安全是智能家居永不变的话题,细分到智能锁领域,它也同样重要。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和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庭用户对安全感的需求正在逐渐增加。安防行业细分为:人防、安防、技防,而锁具是物防产品的首选,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而用于安防的锁具和用于消防的锁具的场景应用统一,是需要进一步探讨的问题。

2020 锁博会由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全球智能锁具创新与服务联盟(锁联)、深圳市锁博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致力于服务好参展企业,打造最优的参展效果,升级智能锁具产业平台,打造国际智能锁具盛宴,联合推动智能锁具行业提速发展。

乐智网,智能家居,智能门锁,锁博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展会期间,锁博会组委会将隆重举办“孔明奖”年度评选活动,全面助推智能锁具产业持续蓬勃发展。

这场致力于推动智能行业变革的锁博会,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详情 欢迎进入锁博会官网——http://www.chinalockexpo.cn/

消息来源:乐智网 (注:文章由乐智网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