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将于十一月深圳举办

2019-10-14 18:18

人才,是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的重要支撑与保障。近年来,国家一系列政策颁布体现出职业教育、企业人才培养愈发受到重视,为培训界指明了更广阔的发展方向。同时,随着全球正处于向智能社会转型的深刻变革中,学习环境、培训方式以及企业管理都面临着从传统向智能的转变。这一连串的机遇和挑战,都促使着培训界各方不断寻求汲取新知识和新技能的机会,以期进一步加强中国企业人才的能力素质提升,推动国内经济创新发展。

作为培训界的年度盛事之一,2019年11月3日至4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社主办的“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暨2020新产品全国发布会”将在深圳举办。《培训》杂志从2005年以来便致力于搭建企业培训采购和供需交流平台,于2012年正式成型的“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为更好地引领并推动培训行业发展,提升培训从业者的专业能力和工作效能,本次会展活动将持续两天,主题聚焦培训领域热点、焦点,行业大咖以及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大学校长、专家、学者将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数据分享、课程路演、新品发布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培训业的现状与未来,为企业人才发展建言献策。

本届会展,首次特别策划了企业大学联合特展活动,将邀请来自百度云智学院、阿里新商业学院、TCL大学、圣象大学、方太大学、老板大学等各企业大学,深度展示各自企业极具代表性并可进行对外赋能的课程,为与会人员提供具有实战意义的企业原生课程的交流与商务洽谈机会。同时,还将举行2019首届内训师大赛颁奖典礼;2019第二届培训机构创新发展论坛;2019第三届学习技术论坛等多个特色主题活动、论坛。

此外,本届会展将邀请相关领导与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在新时期对人才发展事业的认知、看法、见解。

经济建设,人才先行。本届会展希望借此契机,促使国内培训界焕发新的活力,为国内企业人才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性,为国内经济建设打牢坚固的人才地基。

报名地址:http://trainingmag.mikecrm.com/710kNSD

消息来源:《培训》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