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都别争了!2019年度最热词已被提前锁定

2019-09-16 17:12

虽然2019年才过去了四分之三,但年度最热词早已是板上钉钉。

毫无悬念:新消费”

不信?看看这些今年刷爆朋友圈的新闻吧:

“马云退休: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Costco来华第一天被疯抢至停业”

“零售帝国家乐福终被收购”

“垃圾分类引发灵魂之问:你是什么垃圾?”

“李佳琦们造江湖”

……

无一例外,说的全都是新消费。

这势头,说是“言必谈新消费”,一点都不过分。

2019,新消费领域正在发生剧烈变化——

新人群强势崛起。“Z时代”“她时代”“银发时代”等一系列词语被创造,迥然不同的消费需求吸引了全社会的关注;

新场景纷纷涌现。线上与线下在分立与融合之间不断向前探索,零售的想象力被一次次刷新,前所未有的体验扑面而来;

新物种迭代升级。社区团购为生鲜市场注入新活力,电子烟点燃潮流社交新方式,小红书改写了消费者购买新习惯;

新市场喷薄爆发。消费升级与消费下沉齐头并进,新技术助力市场边界极速拓展,大数据为万亿级消费动力提供能量支撑。

更重要的是,这一切,正在进行中

如果今年前3/4的时间你都没来得及上车,不要急,一次“补票”的机会近在眼前:

9月19日,尚品新消费将联合传播达人汇,在北京首次举办2019新消费主题沙龙

我们将携手一线重磅投资人、新消费创业明星、行业KOL等,共同畅聊新消费。

主题演讲:分享独家观点,最不容错过的

干!货!发!布!

圆桌论坛:逻辑思维碰撞,最值得期待的

火!花!四!溅!

这一次,火速get新消费最in的一切!

我们有理由、有实力相信,这个下午,你绝对会收获满满。

从6月3日至今,成立仅三个月的“尚品新消费”,凭借持续输出的优质内容和权威消息,迅速跻身新消费主流信息发声平台,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新消费垂直专业媒体之一。

外界眼中强势又专业的我们,仿佛“开挂”一样不知疲倦:

主打新消费真人评测的《YOUNG视频》一经推出便引起各大品牌厂商关注,火出圈的评测人默默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网红女主播

与大咖一同畅聊新消费的短视频访谈节目《新消费百人》在各大主流视频平台占据强势位置,收获好评如潮;

“尚品新消费”公众号多篇原创深度文章持续引发行业震荡,粉丝群活跃度极高,连见过大世面的投资人都啧啧称赞。

“尚品新消费”的全媒体矩阵阅读总量已经突破400万……

但“尚品新消费”远不止如此。没办法,谁让我们的名字里就带着火烫的“新消费”?自然是势头正猛,前途无限啊!

2019,最不能错过的,是新消费。

2019,最值得期待的,是尚品新消费。

新消费,新场景,新趋势。

9月19日,尚品新消费主题沙龙,我们带着答案,等你!

消息来源:财视传媒 (注:图片由财视传媒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