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定位机器人媒体,机器人库成为领先的机器人媒体平台

2019-09-11 15:12

随着机器人行业的快速发展,机器人行业的信息也日益增加,这对于机器人行业的是好事,但是行业的信息良莠不齐,使得大家对想要看到较为专业的行业内容增加了时间成本,这对于一直专注于写机器人领域报道的机器人库来说是一个更好的发展机遇,作为机器人行业媒体,机器人库始终坚持做较为深度且专业的行业内容。

K2XL~`UD3ON)]ZHK6QLP[BS

机器人库目前已经聚集了近100位机器人行业在学术和企业方面的教授专家和企业家,依托这些专家,机器人库定期举办相关机器人方面的论坛会议与交流会,对此,机器人库刘飞表示举办行业论坛会议的目的是为大家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行业专业平台,毕竟机器人行业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实践参与才能做起来。历届会议邀请到北京理工大学教授马宏宾,北京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雪楠,微软(中国)全渠道事业部技术顾问总监崔宏禹,前京东集团机器人技术研发总监秦宇、小i机器人研究院院长陈成才等国内外行业专家为机器人库举办的会议倾情演讲,累计参会人数达5万余人。接下来机器人库将策划举办2到4个行业品牌会议,力争做成具有行业标杆的高端会议。

机器人库将以机器人库网站和机器人库微信公众号为依托,实时更新机器人行业有价值且专业的内容,目前机器人库已经入驻头条号、一点号、企鹅号、搜狐号、凤凰号、知乎、新浪看点平台、搜狗内容开发平台等平台的粉丝在不断增长,目前在入驻的所有平台粉丝数近50万,并以每天10%的速度在增加,每天在入驻的平台发布3到5篇具有深度的热文。同时机器人库与众多业内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机器人库在突破自身,力争报道行业最真实的一面的同时,触摸行业冷暖,较为客观的观察机器人行业,经过不断地努力,机器人库被越来越的人们所熟知,已成为领先的机器人媒体平台。我们将在站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去为大家分析产业发展,论道机器人未来,共同为机器人产业的持续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机器人库 (注:图片由机器人库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