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变局!新动能!第十四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在京揭晓

2019-07-29 20:23

如同京城盛夏时节火热的天气,7月28日由朝阳永续、中国银河证券主办,财联社联合主办,华安基金协办的“2019年度第十四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中期策略会”暨“中国银河证券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二季度颁奖礼”活动现场氛围也火爆热烈。

当天,国内上百家私募机构高管,以及来自银行、券商等主流金融机构的500余位投资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私募行业发展与未来,并对A股未来的投资机会以及今年的大类资产配置方案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朝阳永续副总裁李智和银河证券副总裁罗黎明先后为大会致辞。

罗黎明在致辞中说,当前的资本市场处于变局与动能并行、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一方面私募基金蓬勃发展,一方面资本市场改革升级稳步推进,作为资本市场的参与者与服务者,应该紧跟形势,携手共进。

之后,李智、罗黎明又与鹏扬基金总经理杨爱斌、亚商投顾总经理黄文佳、华安基金总经理助理许之彦等发表主题演讲。

朝阳永续李智总表示: “今年朝阳永续也做了很多私募赋能的事,为众多私募机构进行私募服务。我们这次跟银河,大家都知道我们推出了私募家,专门给私募做运营、合规、售后服务管理、网站建设的平台,截止到现在已经有926家入驻此平台。“然后李智总为我们介绍了在研发方面关于科创板定价的产品,今年的科创板市场上基本上做的要么就是交易、要么是咨询,而朝阳永续想解决的是定价问题。

罗黎明在题为“连接银河,管理财富”的演讲中,表达了银河证券以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资产管理需求,助力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使命与愿景,并对公司平台所能为私募基金提供的各类服务进行了介绍。

罗黎明表示,作为金融企业,应该充分了解经济和金融之间的肌体与血脉关系,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

也正是为此,银河证券把私募基金作为合作伙伴,为私募发展打造包括资金、交易执行、风控、合规等在内的全方位、生态化服务,与私募一道满足客户的多元化财富管理需求,满足他其美好生活需要。

除了各路大咖的干货分享,大会还结合时下热点,组织了 “2019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大类资产配置策略”和“解锁大资管时代下的FOF发展现状和未来演变”两场圆桌论坛。

会上颁布了第一届“银河证券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二季度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

为了给优秀私募提供一个展现的平台,去年11月,朝阳永续、银河证券和财联社联手推出第一届“银河证券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围绕服务私募这一主题,几家机构深度协作,从研发、系统、品宣、资金方面对参赛私募机构提供支持。

大赛吸引了1000余家机构参加,28日的大会揭晓了今年第二季度表现优异的获奖机构名单,按照大赛规则,获奖机构获得了财联社提供的盘中宝、风口研报等付费内容服务作为奖励。

消息来源:财联社 (注:图片由财联社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