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年别人拿奖你鼓掌,明年领奖舞台等你上!第十一届菁英奖来了~

2019-07-12 12:55

2018-2019年度(第十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于5月底落下帷幕,新一届评选已全面启动,本届“菁英奖”的奖项设置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延续了中国企业大学50强榜单,并增设组织类、个人类多个子奖项。

榜单/奖项设置

1.榜单类

中国企业大学50强(已于6月30日截止申报)

通过评估企业大学在战略承接、组织建构、人才开发、高效运营、知识管理、价值创造六大维度中的投入与运营成果,树立企业大学典范。

2.组织类

标杆单位

重点考察组织在战略投资、系统储备、培训运营、学习设计、效果评估、绩效改进、品牌塑造、开拓创新、数字化运营等方面的建树,表彰典范,树立标杆。

创新成长奖

在考察组织的战略投资、系统储备、培训运营、学习设计、效果评估、绩效改进、品牌塑造、数字化运营等方面的基础上,重点关注在人才培养与发展领域快速成长,具有创新实践成果的“佼佼者”。

生态赋能奖

在考察组织的战略投资、系统储备、培训运营、学习设计、效果评估、绩效改进、开拓创新、数字化运营等方面的基础上,重点关注在所属行业/产业及上下游实现生态赋能的“开拓者”。

业务鼎力奖

在考察组织的战略投资、系统储备、培训运营、学习设计、效果评估、品牌塑造、开拓创新、数字化运营等方面的基础上,重点关注在支持业务发展与绩效改进方面贡献突出的“先行者”。

数字化实践奖

在考察组织的战略投资、系统储备、培训运营、学习设计、效果评估、绩效改进、品牌塑造、开拓创新等方面的基础上,重点关注在数字化学习设计、数字平台运营管理等方面取得丰富成果的“践行者”。

申报时间

2019年6月1日~2019年9月30日

参评方式

  • 组织类奖项均采用独立申请制,参评对象为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
  • 参评对象需填写相应的组织类奖项申请表,并于9月30日前提交主办方。

 

3.个人类

终身成就奖(可空缺)

旨在褒奖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领域的变革与发展,凭借专业研究与卓越实践成果,获得广泛认同的业界领军人物。

卓越贡献奖

鉴于对个体贡献者专业素质与开拓性表现的评估,旨在表彰在人才发展、组织激活、学习型组织构建、企业培训管理等领域有着深厚积淀,并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社会影响力的卓越管理者。

杰出人物

针对管理力、专业力、贡献力等方面的表现,嘉奖在组织优化、人才赋能、业绩改善、客户成长、技术更新等领域有优异表现的杰出管理者。

优秀培训工作者

根据培训工作者在胜任度、专业度、贡献度等方面的成果,鼓励在人才策略落地、项目运营实施、学习技术运用等工作中,得到组织认可并提出创新举措的先进个人。

 

申报时间

2019年6月1日~2019年9月30日

参评方式

  • “终身成就奖”和“卓越贡献奖”为提名制,由主办方提名产生。
  • “杰出人物”采用独立申请制,参评对象为人力资源部、企业大学或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
  • “先进培训工作者”采用独立申请制,参评对象为培训管理人员。
  • 参评对象需填写对应奖项的申请表,并于9月30日前提交主办方。

 

4.成果类

优秀学习项目

通过对学习项目在需求分析、方案设计、实施步骤、运营管控、评估总结、方法应用、创新亮点等方面的评估,表彰设计实施严谨、贴近业务需求、富有逻辑与成效的学习项目。

 

申报时间

2019年6月1日~2019年9月30日

参评方式

该奖项采用独立申请制,参评对象为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

参评对象需填写相应的“优秀学习项目”申请表,并于9月30日前报送主办方。

 

评选流程

 

01 参评报名(2019.04-2019.09)

参评对象首先需要确定报名参评的奖项,线上提交报名信息后,根据各奖项要求填写相应的在线数据或“申请表”等材料,并报送主办方。

备注:也可以邮件联系主办方索要各奖项申请表:yli@trainingmag.com.cn。

02 初评阶段(2019.10-2019.11)

主办方依据参评材料并结合电话访谈、实地考察等情况,初步筛选出各个奖项的入围名单。

03 复评阶段(2019.12-2020.02)

评审专家对入围对象进行复评建议,主办方结合专家建议与初评结果,确定获奖名单。

04 获奖通知(2020.03)

主办方通知获奖单位,告知领奖事宜。

05 颁奖典礼(2020.04)

对获奖单位及个人,主办方将举办盛大颁奖典礼,作隆重表彰。

06 宣传推广(2020.04及以后)

对获奖单位及个人,通过采访、视频、对话、直播等形式作报道宣传。

 

联系咨询

李老师025-87763228-8803 yli@trainingmag.com.cn

消息来源:《培训》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