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英齐聚教育装备十大颁奖盛典见证盛世

2011-12-22 14:50

12月20日,“优利德杯•慧聪网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召开。本届十大评选特邀教育行业领导、专家及用户来为行业评出名副其实的教育装备行业精英和企业。更有全国各大报刊、网络、电视媒体助力推广,是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成就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又一次业界顶级盛会。

出席颁奖盛典的不仅有100余家教育装备行业知名企业家,组委会还特邀了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会长宋成栋;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秘书长方荣、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秘书长赵汉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晋峰;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技术开发处)处长薛玉梅;教育部中央电教馆资源开发部副主任魏钢;中国教育技术标准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全国理工科院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电教中心副主任、现代教育技术杂志社社长总编钟晓流;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裁判长潘克明;以及李德华、王岚、张亦工、王凤展等众多高校资源管理、信息技术领域知名专家教授。

本次盛典共评选出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风云人物”、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民族品牌”、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国际品牌”、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创新品牌”和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新锐品牌、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用户推荐企业”及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潜力品牌”和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杰出技术贡献奖”8大奖项共70余名企业和个人代表获奖。

同时,慧聪教育网还特邀了200人规模的买家团,为买卖双方搭建合作桥梁。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新华网等多家电台、报刊及网络媒体记者齐聚盛典,与会人员超过400人。协会领导和参会嘉宾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盛大而寓意深刻,嘉宾演讲升华了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颁奖活动表彰了在新阶段对行业起到重要作用的企业和个人代表,而企业间也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了解,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未来企业发展指引了方向。

以下是本届十大教育装备评选的获奖名单:

教育十大评选:十大风云人物魅力无限

“优利德杯”慧聪网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风云人物: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CEO)兼总裁信安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江怀、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平板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明寒、普罗米休斯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盛登峰、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军、南京多维信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涌、广州畅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菲、上海东方教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季祥义等企业领导获奖。

JohnRuhala和颁奖嘉宾合影

JohnRuhala和颁奖嘉宾合影

“优利德杯”慧聪网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杰出技术贡献奖:

德州仪器DLP®产品事业部

1

“优利德杯”慧聪网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受欢迎十大民族品牌

优利德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瑞麟百嘉科技有限公司

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广州汇众兄弟电业有限公司

上海东方教具有限公司

杭州高科工贸有限公司

南京多维信联科技有限公司等

教育装备十大评选 国际品牌傲视群雄

“优利德杯”慧聪网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受欢迎十大国际品牌

三洋电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鸿合科技

普罗米休斯集团等

2011教育装备评选十大创新品牌载誉而归

“优利德杯”慧聪网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受欢迎十大创新品牌

信安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五指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信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嘉兴市南湖摄影仪器有限公司

上海卓远科教设备有限公司

成都松齐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龙羽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佳发安泰科技有限公司等

教育装备十大评选 新锐品牌魅力尽现

 

“优利德杯”慧聪网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受欢迎十大新锐品牌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林格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科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广电光显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优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永利达材料试验机有限公司等

教育十大评选:十大用户推荐企业掀盖头

“优利德杯”慧聪网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受欢迎十大用户推荐企业

厦门森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迈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安徽状元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同育教学仪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北京盛盈合泰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湘潭市祺润教学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江门市盈江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亿龙科贸有限公司等

教育十大评选:揭晓十大潜力品牌企业

“优利德杯”慧聪网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受欢迎十大潜力品牌:

明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极影电子(北京)有限公司等

 

消息来源:慧聪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