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街网携手巴萨中国官方球迷协会 共赏西班牙德比

2011-12-14 10:27

    中国企业电子电子商务网讯: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1日凌晨,西甲德比焦点战巴塞罗那在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数据显示,西班牙国内平均有大约1212.4万电视观众收看了皇马1-3巴萨的电视转播,收视率达到61.5%。在遥远的中国,众多球迷选择挑灯夜战观看这场巴萨和皇马的德比大战。一直以来专注于专业运动的西街网,携手巴萨中国官方球迷协会共同组织活动,并派出代表与会员共享大赛的快乐。中国企业电子商务网电商媒体做为西街网的重要合作,为西街网成功携手巴萨中国官方球迷协会共同组织活动而自豪。

    活动当天,巴萨中国官方球迷协会北京分会举办了线下真人球赛和集体观看比赛等活动。
    作为一项已经坚持了四年的传统,大赛前夕都将举办现场球迷友谊赛。当天下午3点钟,巴萨北京分会都会迎来了一场与皇马北京分会的友谊赛,球场设在北京化工大学,双方都有近百名球迷前来观战,最终巴萨球迷队以 3:0击败皇马球迷队。这个结果,冥冥中,好似预言,与比赛的正式结果仅仅相差一个球。
 

  西街网携手巴萨中国官方球迷协会 共赏西班牙德比
 
现场友谊赛
     活动的亮点时段是凌晨4点钟左右,200多名巴萨球迷集聚一堂,一起观看了西班牙德比大赛。中间更是有加泰罗尼亚联谊会会员教大家唱队歌等一系列活动。
 
 

 

消息来源:中国企业电子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