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世界旅游形象大使 潍坊赛区总决赛前三甲靓丽出炉

2011-12-13 15:13

\

 潍坊赛区季军刘娇、冠军丁俊方、亚军林逸菲。(从左往右)

商报消息 12月10日晚,由本报联合亚太旅游联合会、省旅游行业协会、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1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潍坊赛区总决赛、潍坊V1购物广场荣膺国家3A级商业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在潍坊V1购物广场举行,最终经过评选,丁俊方、林逸菲、刘姣荣获2011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潍坊赛区总决赛前三甲,给潍坊市民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加载中...

 潍坊市旅游局副局长井光国先生与潍坊市君润泰玉石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芝红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奖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选拔赛4月18日启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5名选手进入潍坊区总决赛。10日晚,2011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潍坊赛区总决赛在潍坊V1购物广场举办,15名参赛选手通过休闲装、晚礼、夏威夷泳装和才艺充分展示自己多彩的风姿,最终丁俊方被评为2011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潍坊区冠军,并一举获得潍坊V1购物广场形象代言人荣誉称号,林逸菲获亚军,刘姣获季军,郑珂、王韵婷等被评为潍坊十佳选手。接下来,获奖选手将代表潍坊参加2011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总决赛。

\

 选手才艺展示

同时,V1购物广场荣膺国家3A级商业旅游景区揭牌仪式荣耀举行。据悉,潍坊V1购物广场是潍坊市首个融生活消费、文化景观、旅游休闲于一体的滨河体验式购物广场,顾客在V1购物广场购物能充分体验到贴心的服务及舒适的环境,V1购物广场也在今年荣膺国家3A级商业旅游景区。为了更好地做好旅游地接服务工作,V1购物广场和潍坊各大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为潍坊旅游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潍坊总决赛走进潍坊V1购物广场,在提高潍坊和V1购物广场店的知名度、美誉度方面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对促进潍坊市旅游业的良性发展、唱响潍坊文化品牌主旋律、展现区域旅游形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文 商报记者 岳雯雯 图 商报记者 岳雯雯 周扬扬

消息来源:海峡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