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益网:朕孩宝四大天王上市

2023-08-21 10:21

近期,知名品牌朕孩宝推出智能安全座椅 iSeat 四大天王系列新品类,每一款都给国内外崇尚智能带娃出行的潮妈潮爸们的带来了无限想象空间。

当今世界,安全座椅行业基本上都是以传统安全座椅为主,而新锐品牌朕孩宝则以智能化切入赛道,并迅速被广大消费者冠以智能安全座椅的代表。朕孩宝集五大智能系统于一身,由此创造出了朕孩宝四大天王新品类,尤其是智能子母安全座椅,更是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三大痛点。可以说,朕孩宝四大天王的上市,迅速引领世界安全座椅行业进入到了智能新时代。

朕孩宝四大天王之首:智能子母安全座椅·变形金刚,最大特点是装在车上不用拆卸,只要轻轻按一下底座,就能轻松把底座折迭起来给大人靠着,解决了传统安全座椅占位置的痛点,非常方便!我们都知道,传统安全座椅像是一个庞然大物,占据了汽车后排座37%左右的位置。如果不拆下来,后排座只能挤着坐下两个大人。但拆下来后,等下次孩子上车时,又不得不再装上去,频繁拆装很是麻烦。而使用朕孩宝智能子母安全座椅就免去了频繁拆装之苦,当孩子不用时,后排仍然能够轻松地坐下三个大人,孩子使用时,它就是一款科技、智能、炫酷的智能安全座椅。这款产品还有个好听的名字:变形金刚。所以,这款产品的适用年龄是9个月大的孩子到99岁的大人,叫它变形金刚是不是很形象?同时,变形金刚接入的是天猫精灵智能对话系统。

朕孩宝四大天王之二,智能早教安全座椅·机甲战神。硬朗战神似的外表,活脱脱一个披着战甲的武士,侧翼两边棱角分明,其对于侧面来的撞击能起到非常好的缓冲效果。目前,在行业中还没有见到过类似的侧撞防护装置(LSP)。再看智能功能,当温度高于设定值的时候,机甲战神灵敏的感温系统会智能自动降温,在短时间内把安全座椅上的温度给降下来。它的降温系统不同于市面上其他普通安全座椅的通风系统,机甲战神采用的是行业中目前还没有的吸风带式降温系统,跟智能空调似的,超赞!机甲战神底座上的智能加热功能又是个先进的科技元素,属于车规级,采用的是细如发丝的加热丝,比市面上普通加热板的加热效果更佳。因此,更安全,更省电,更耐用!机甲战神的智能早教系统储存了丰富的早教及育儿知识,可以给宝宝听音乐,讲故事,唱儿歌,学外语,背古诗,等等,让宝宝们乐此不疲,甚至父母们碰到育儿难题时,都可以跟它请教请教。除了这三大卖点,机甲战神还配备了智能误操作预警及智能氛围灯,当出现误操作时,智能系统会报警,提示你需要重新安装。侧翼上的氛围灯会随着车内温度变化而发出多种不同的灯光,当然,晚上带娃乘车出行时,智能氛围灯点亮了宝宝的快乐旅途,让宝宝成为了那条路上那条街上最靓的仔,科技感爆棚。

朕孩宝四大天王之三,智能小巨蛋安全座椅·人之初,这款产品的智能系统自不必说,正看丰满侧成蛋!包裹性、舒适性在同行中都是很少见到,侧面的造型妥妥的仿真母体子宫设计。我们都知道,新生儿最适应的环境一定是母体,因此,这款智能小巨蛋的外形完全仿真母体,能给新生儿柔嫩的腰椎颈椎起到最好的保护,不窝脖子,不窝肚子。也因此,该款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新手父母们的热捧。360度旋转加90度悬停,方便孩子上下车,及正反向乘坐。人之初,特别形象且应景的名字,出生儿刚来到世上,特别需要跟母体最接近的环境,如此一来宝宝就能顺利完成初次成长,为宝宝今后健康长大打下良好坚实的生理基础。

四大天王之四智能提篮安全座椅·王子篮,在国内很少有提篮安全座椅也智能化的。我们都知道,宝宝的肌肤很娇嫩,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左右,因此,王子篮采用了非常柔软的亲肤透气、无毒环保面料布套,给宝宝最佳的呵护。可坐可躺,座椅躺角可多档调节,最大能到人体最舒适165度,同时,头枕的高度也可调节,能陪伴孩子一天一新个子的发育。同样,王子篮搭载的也是天猫精灵智能早教系统,能让宝宝尚在襁褓之中就潜移默化地感知外面精彩的一切,正所谓运筹帷幄于提篮之中嘛。

朕孩宝智能安全座椅四大天王的上市,给崇尚智能出行的新生代年轻父母们提供了一种带娃乘车出行的新方式、新选择,也因此,朕孩宝成了消费者心智中智能安全座椅的代名词。

关于朕孩宝

朕孩宝是神工智能旗下专注于智能儿童乘车安全出行领域的国际化高端母婴品牌,国内领先的新国货之光,智能安全座椅的知名品牌,始终坚持智能化定位,持续用黑科技创造新品类,倡导新国潮,自主研发了智能儿童安全座椅四大天王新品类系列高品质产品,获得了多项各类发明专利。

消息来源:中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