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医美后护肤需求,新品牌“美籁”瞩目上市

2023-07-13 09:59

中益网讯  7月8日,全新皮肤学级品牌“美籁”上市发布会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区别于其他美妆品牌的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增添了更多科技和学术的元素。现场邀请了大湾区数十位美容皮肤科医生,就需求日益增大的医美后修护市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全国著名皮肤学专家赖维、刘玮教授也亲临现场,一同参与医美术后护肤问题的探讨及为美籁品牌上市举行了隆重的亮灯仪式,而国内多位著名的美容皮肤科专家和化妆品行业领袖也通过视频等方式送上了满满的祝福和殷切的期待。

“医美手术和术前术后护肤品使用得相得益彰,才能进一步满足大家变美的需求,这也是美籁品牌诞生的初衷”美籁创始人胡佳在发布会上如此说。

作为首个在光电受损皮肤上做临床试验的国货品牌。美籁从一开始就非常清晰地聚焦到医美使用场景,在权威和有资质的公立大型医院皮肤科及化妆品检验中心开展了随机对照的临床应用试验。

美籁对35位年龄介乎18-60岁的受试者,在激光术前、激光术后即刻、激光术后3天、产品使用后3天、7天、14天、28天,共进行7次观察,由专业研究者对每位受试者进行目测评估、仪器测量以及问卷调查。

检测结果表明,该试验产品在产品使用3天后,具有加速激光后皮肤渗透屏障、化学屏障、光防护屏障、免疫屏障修护的功效,并使激光后皮肤渗透屏障的修护时间由 21~28 天缩短至 14天。在产品安全性的考量上,为期4周的产品试用期间,该试验产品未出现 1例1级或以上的皮肤不良反应,表明美籁产品具有很好的安全性。特别指出的是,美籁产品在光电术后对抗阳光照射有着极好的保护作用。我们在功效实验中采取了在激光术后皮肤照射MED的实验方法,模拟正午日光照射强度对激光术后皮肤进行照射。测试数据表明,涂抹了美籁多维屏障修护精华的一组皮肤,红斑消退特别明显,皮肤含水量,水润度等各方面指标的康复也非常出色。

功效性护肤品,尤其是医美术后修复产品,医研共创、多学科融合是十分重要的。专业的品牌操盘手加上多学科领域人才共同构建的核心团队,确实让这个新品牌让市场充满期待。美籁目前的创始人团队包括国内顶级美容皮肤科专家、前宝洁系市场营销人才,国际企业化妆品原料和配方博士、GMP生产和管理团队、科学传播及法规专家,品牌产品均由多学科人才一起研发和打造,目标是要打造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国货品牌。

【关于美籁】

美籁,始创于2022年1月,是由中国顶级皮肤科专家、宝洁营销专家共同创立的美容皮肤科品牌;美籁专注于医美后的皮肤护理,针对医美术前术后的皮肤多维屏障修复,为医美保驾护航,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科学专业的美容皮肤护理方案。

美籁的品牌实力,源自中国顶级皮肤科医生的超40年的临床经验,品牌集合多学科的专业人才,包括美容皮肤科专家、化妆品原料和配方专家、化妆品生产专家、化妆品科学传播和营销专家一起来研发和打造。严格遵循法律法规的标准,从成分的选择、配方的研发,到生产过程中的灭菌环境,均以严谨标准为依据。每一款美籁产品都经过深入研究和临床人体功效测试,以确保其高效性和安全性,为肌肤提供最优质的护理体验。

美籁品牌的理念是科学、前沿、创新和开拓进取。

美籁这个品牌名字寓意着美的声音,代表了品牌对于女性美丽的不懈追求。品牌希望能以科技创造美,让广大女性勇于追求美,以专业的产品成就美。美如天籁,每位女性的美丽都值得赢得赞誉。

消息来源:中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