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益网:西班牙婴童护肤品牌怡思丁宝贝全新升级,凭实力“出圈”

2022-09-02 11:45

我国婴童洗护市场目前正处于快速增长期,该细分品类正在快速崛起,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众多品牌正在进行产品的升级和渠道的布局。其中,尤以西班牙NO.1婴童护肤品牌怡思丁宝贝ISDINbaby的成绩单最为亮眼。

继今年8月CBME中国孕婴童展发布上市了全新升级的产品系列之后,怡思丁宝贝ISDINbaby便开始马不停蹄地布局线上市场。9月,怡思丁宝贝ISDINbaby宣布正式入驻天猫、京东等核心渠道。

作为怡思丁的母婴系列产品,怡思丁宝贝ISDINbaby从2016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以实际行动专业守护中国婴童娇嫩的肌肤,深受万千宝妈的青睐。这次品牌和产品的全新升级,以专业创新和卓越产品持续诠释了“专业守护,安心之选”的品牌主张,也进一步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

怡思丁宝贝ISDINbaby的母品牌是具有五十年肌肤护理历史的西班牙第一药妆品牌怡思丁。据悉,ISDIN 怡思丁的医学咨询委员会拥有 100 多名国际知名且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包括皮肤科、儿科、妇科、毒理科和过敏症专科医生),每项决策及每项产品的研发均经过严格测试,为肌肤护理提供了安全有效的全面解决方案。

依托于母品牌雄厚的实力,在进驻中国市场前,怡思丁宝贝ISDINbaby早已是西班牙药房No.1的婴童护肤品牌,多年来备受全球消费者好评。

中国婴童洗护市场精细化的态势已是大势所趋,对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展望未来,作为西班牙母婴护肤产品的领导者,怡思丁宝贝ISDINbaby将不忘初心,不断加强技术的研发与产品的革新。背靠皮肤科专家研发团队,专研皮肤微生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有效”的婴童护肤产品。

消息来源:中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