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益网:中建·幸孚+公寓上海松江店即将启幕

2021-06-03 10:43

2021年夏,中建·幸孚+公寓上海松江店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正式开业。中建·幸孚+公寓是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以下简称”中建八局”)旗下商业地产旗舰平台——中建东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东孚资管公司”)开发运营的长租公寓代表力作,作为该公司布局上海的首个长租公寓项目落户松江,为松江注入新的活力。

满足多元化需求,打造全维优质社区

“幸孚+”是中建东孚资管公司推出的面向青年白领群体的长租公寓品牌,旨在从品质、服务、社交三个维度构建“安心体系”,为目标客群打造安心的舒适居住环境。

此次即将开业的上海松江店是中建·幸孚+公寓目前品牌规划最大的代表项目。该项目地处松江工业区中山工业园,紧邻G60科创走廊,项目周围遍布科创类知名企业,地理位置优越,建筑面积159152平方米,共有公寓2240套。是全产品线覆盖、生活及商业配套成熟的国际化低密度封闭式社区。

该公寓项目分为青年公寓和白领公寓两种类型,同时囊括多种房型,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其中青年公寓户型包括约28平方米的一室,白领公寓户型包括约40平方米的一室一厅,约60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以及约80平方米的三室两厅。

紧随集团战略 打造一线公寓品牌

进军长租公寓市场,构建“中建·幸孚+”公寓品牌,源自于中建八局及中建东孚资管公司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立足集团商业地产发展整体布局,彰显出央企的责任担当和初心情怀。做标准化又有情怀的长租公寓——就是要回归居住本质,最大程度满足顾客的精神和感官需求。将智能化和文化力融入服务细节,注重运营质量的提升,将品牌视为重要的无形资产,努力使其成为企业创造财富的“倍增器”,顾客实现幸福生活的“加速器”。

据悉,中建·幸孚+公寓目前已有杭州余杭店在运营,上海张江店、上海宝山店等项目正在筹建中。

消息来源:中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