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益网:1664宣布迪丽热巴出任品牌代言人

2021-05-18 13:43

中益网报道:2021年5月17日,法国高端啤酒品牌1664宣布知名演员迪丽热巴出任品牌代言人,全新代言人宣传片同步释出。

嘉士伯集团旗下的1664作为法国高端啤酒品牌的代表,酿制工艺传承350余年,将馥郁果香融于绝佳口感,从瓶身到舌尖均挥洒法式生活的精致优雅。迪丽热巴则凭借其精致优雅的气质,深受观众喜爱。

嘉士伯中国市场副总裁简赵辉(Andrew Khan)先生谈到:“1664是法式生活的传承者,我们在迪丽热巴身上,不仅看到了法式生活的精致优雅,更感受到她时尚、独立的自信态度,这是1664选择她担任品牌代言人的初衷。

1664将于5月25日起,在上海举办为期两周的“1664 L’ATELIER巴黎艺墅”活动,引领消费者沉浸式体验巴黎生活方式。迪丽热巴也将以全新身份现身活动现场,优雅演绎1664“玩味新法式”品牌理念。

消息来源:中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