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TRAVEL AWARD旅者大奖】暨2019年度旅游风尚盛典精彩回放

2019-12-03 11:21

“2019年度Travel Award旅者大奖颁奖盛典”在七尚酒店隆重举行。凤凰生活杂志社社长陈晓峰女士、凤凰生活杂志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建璞先生、旅者大奖组委会秘书长沫璇女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高星级酒店总经理和高管等百余位嘉宾出席本次颁奖活动,共同见证2019年度Travel Award旅者大奖的揭晓。 

△凤凰生活杂志社社长 陈晓峰女士

△凤凰生活杂志大中华区总经理 张建璞先生

△右一 凤凰生活杂志社社长 陈晓峰女士△右二 2019届TRAVEL AWARD旅者大奖旅游形象大使 张晓龙先生△右三 凤凰生活杂志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建璞先生△右四 旅者大奖组委会秘书长沫璇女士

本届旅者大奖组委会特设“旅游形象大使”一职。第一任的“旅游形象大使”由影视明星张晓龙先生获得。“生活中,我喜欢到世界各地旅游,这样可以让我了解更多的地域文化,从中观察到不一样的生活百态,为我的表演带来多种的诠释角度。”张晓龙先生表示,想要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倡导一种更积极、健康的旅游方式。 

△2019届TRAVEL AWARD旅者大奖旅游形象大使 张晓龙

本届Travel Award旅者大奖评选活动,旨在为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搭建行业信息交流平台,为中国旅游业的健康发展提供真实的意见反馈,为旅游行业及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旅游资讯内容。

△七尚酒店董事总经理 Mr.潘德伦

△厦门艾美酒店总经理 汤大伟

本届Travel Award旅者大奖评选活动一经发起,即得到了各大旅游企业、酒店集团及高星级酒店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组委会收到近两百家参评企业信息。在7月份发起的线上投票环节中,得到广大旅者的关注与支持,最终活动共收到近二十万张有效投票。

△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总经理 徐美梨

△北京悦航数字媒体广告有限公司 郭颖

本届评选活动通过专家测评团们与试住达人奔赴各地酒店进行暗访试住的形式,将他们的真实体验,以微信、微博、视频、社区攻略等不同渠道进行分享传播,把旅游企业的真实情况,图文并茂地呈现给社会大众,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最终经过在线投票、评审暗访、专家评选等严格测评后,评选出2019年度旅者大奖获奖企业。

今年Travel Award旅者大奖还新增了论坛——2019年度酒店数字营销趋势,第一次以跨界、互赢、共创为主题,邀请深圳酒店星级评定办公室主任颜曼萍女士、今日头条高级讲师陈丽丽、新浪mcn签约旅游达人紫荆、七尚酒店董事总经理Mr.潘德伦分享酒店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实现合作共赢,为到场的各大酒店经理人提供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机会。

同时,也让我们再次向为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的七尚酒店、福建瓷中真意文化有限公司、 泰国航空、梅记茶行、福建省佳圣轩工艺品有限公司、厦门国际酒店用品与工程设计博览会、海南航空、美石饰家、珍品堂、厦门曙航贸易有限公司及行旅中国网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 厦门

2018年 北京

2017年 杭州

不知不觉中【Travel Award 旅者大奖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三载感谢越来越多伙伴们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期待更加精彩的未来!

消息来源:行旅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