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TC君萃旅行携手多国目的地合作伙伴亮相ITB China

2019-05-27 14:16

2019年5月17日 ,第三届ITB China在上海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参会人数达1.7万人,相比去年增加了2000人,800多个展商分别来自80多个国家。其中ETC君萃旅行作为行业内小众目的地推广平台,携手诸多目的地参与到这次行业聚会中。

本届ITB China论坛及演讲中心的出席人数达4000人,分享嘉宾会围绕旅游目的地、定制游、旅游科技以及商旅&MICE等主题,对旅游业的趋势热点进行解析和展望,以优质的分享内容赢得了业内观众的积极反馈。ITB China期间,展厅和论坛区的参与人数呈现出了明显的增长趋势。此次共有850名中国顶级买家参与今年的展会,其中来自二三线城市的买家显著增加,总占比达到40%,

ITB China在中国旅游市场的影响力正在不断加深。

据统计,2018年中国出境游客量逼近1.5亿人次,同比增长14.7%。而《ITB China旅游趋势报告》指出定制游和主题游的需求在不断上升,海岛旅游、探险旅游、体育旅游及文化旅游成为了中国旅客的热门旅行方式。此次君萃旅行邀请的联合展商覆盖欧洲、中东、非洲、中南美洲多个国家,正是满足了这一市场趋势。

西班牙

里奥哈葡萄酒优质原产地(RIOJA)是全球最佳葡萄酒原产地之一,也是西班牙最富盛名以及最具历史的葡萄酒产区。里奥哈产区位于西班牙北部,分别包含拉里奥哈省、巴斯克乡间和纳瓦莱的一部分,沿着埃布罗河绵延100多公里。葡萄园总种植面积为64,000公顷,分为三个子产区:上里奥哈(RIOJA ALTA)、里奥哈阿拉维萨(RIOJA ALAVESA)、东里奥哈(RIOJA ORIENTAL)。海拔高度可达到800米。

在里奥哈共有近600家酒庄,呈现着每位葡萄酒爱好者都梦寐以求的 – 清新可口的白葡萄酒和经过橡木酒桶陈年、口味丰富的红葡萄酒。来自这个西班牙北部地区的葡萄酒因其卓越的品质、丰富的口味、优雅的风格、尤其是优秀的陈年潜力而在全球声名远播。这里的葡萄酒酿造者们正在不断继续以自豪和激情对自己的作品精益求精。只有在葡萄酒真正做好被享用的准备后,才会推出市场。

在ITB China上,作为西班牙和葡萄牙最大的目的地管理公司,Cititravel DMC为中国旅游业者带来2019最新的西葡主题旅游产品,包括地中海风情邮轮游、萨拉曼卡语言之旅、西班牙美食美酒体验之旅、大学生篮球俱乐部夏令营、西班牙古典浪漫婚礼、西班牙黄金地段投资产品、高端女性团体马德里二日精品路线、拉斐尔·纳达尔网球学院夏令营、皇家马德里基金会足球夏令营、西班牙太阳海岸高尔夫之旅等。

中东·阿曼

阿曼是最古老的阿拉伯半岛国家,有超越7000年的历史,拥有 500多座古堡,是名副其实的千堡之国,也被称为“中东最温和的国家”。在阿拉伯半岛,唯有阿曼拥有 海滩、沙漠、戈壁、山峦、绿洲等多种景观,因此被誉为“地球博物馆”。3165公里的海岸线串起三个最丰饶的海域:红海、阿曼海和阿拉伯海,风光绝美不亚于北欧峡湾。

此次,巴望旅游集团(Bahwan Tourism LLC)作为阿曼最大的旅行社亮相ITB China。巴望旅游集团成立已有40年,在阿曼有15个分部,现已和全球超过40家的企业有合作。公司拥有230多位专业员工,旗下有25位多语言导游,500多位当地司机。现已成为泰国航空公司、法航、国泰航空、文莱皇家、沙特阿拉伯等航空公司的直系代理,曾多次荣获海湾航空、英国航空、KLM、阿联酋、印度航空、泰国和国泰航空等金牌合作方。 巴望在阿曼有良好的市场地位和强大的市场领导力, 确保了其与每一家合作企业的谈判能力和决定权。拥有强大的人力资源和完善的基础设施。 

印度·喀拉拉邦

喀拉拉邦位于印度南部,夹在阿拉伯海和西高止山之间,是达伽马当年登陆印度的地方。从科钦到库塔纳德,一直到绵延900公里长的湖泊和运河,村民们一直在河边的石头上洗鲜艳的纱丽,小孩子们用棕榈制成“炮弹”扔进棕黄色的水里,“船屋”也一直保存至今。喀拉拉邦被泻湖与运河横穿,这些河流的流量都不大,在很多地方与海岸线平行,最近的地方不过相隔三五米,构成河水、海水隔沙丘相望的奇特景象。季风到来时,海水涨潮,便会越过堤岸,注入河中。而雨水过后,河水暴涨时,又会“反攻”,奔海而去。年复一年,周而复始,形成了独特的“回水”景观。

伊斯滕德酒店集团(Eastend Hotels and Resorts) 最负盛名的雷克松度假村就位于库玛拉孔回水区, 文伯纳德湖是世界上最迷人的湖泊之一,是印度喀拉拉邦最佳文化乡村旅游目的地。游客可划着小船到来到这家美丽的度假村,当地风格的别墅映衬着美丽的回水泻湖,令人留连忘返。集团的另外一家酒店位于蒙纳。作为印度最受欢迎的山脉,蒙纳山区空气清新,满山的茶叶,点缀着高山峻岭中的奇异花卉与濒临绝种的山地塔尔羊,还有数不胜数的香料。阿育吠陀起源于印度,是一套古老而具体系的医疗方法,而喀拉拉邦是阿育吠陀的孕育之地,吸引着许多游客前来理疗。

约旦

约旦位处中东,虽然北邻叙利亚、东毗伊拉克,这里却未被战火牵连,比较安全。作为旅游目的地国家,约旦拥有丰富历史、宏伟景点、友善人民。必游的景点包括杰拉什古城,中东地区保存最好的罗马帝国古城之一。佩特拉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任何到访约旦的旅客都必经此地,又称“玫瑰之城”。瓦迪拉姆是另外一个极受游客欢迎的景点,犹如火星般的地貌,是多部电影的取景地。此外还有死海,位于海平面下370米,可体验死海泥沐浴和死海漂浮。

此次参展的Book2jordan是约旦当地一家地接社,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到约旦和中东邻国的各类入境旅游项目,包括:古典旅游、历史旅游、探索旅游、生态旅游、宗教和特殊兴趣旅游。同时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服务组合。 

土耳其

ETT旅游公司(ERONC TOURISM TRAVEL)成立于1988年,是土耳其历史最悠久的旅游公司之一,在德国经营旅游业务长达17年。ETT是第一家接待中国商务代表团到土耳其旅游的旅游公司。近年来带领了许多欧洲游客玩转土耳其,目前专门销售土耳其和希腊的丝绸之路特色旅游产品:从伊斯坦布尔到埃迪尔内,再到希腊的埃夫罗斯,塞萨洛尼克,再返回到伊斯坦布尔。

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仍然是欧洲、亚洲和美洲人民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巴基斯坦探险者旅行社(Adventure Tours Pakistan)是一家提供旅游和旅游服务公司,至今已运营近30年。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斯卡杜市,在伊斯兰堡设有办事处,这家创新型公司致力于推动巴基斯坦成为全世界人民的和平旅游目的地。

探险者旅行社始建于1989年,以满足登山者、徒步者、研究人员和探险家的需求。公司与一些主要的研究人员、大学和媒体组织合作,协助他们安全方便地访问巴基斯坦并履行其职责,优质客户包括BBC、CNN、国家地理和KBS。 

非洲·埃塞俄比亚

埃塞俄比亚地区拥有多样的地貌与丰富的旅游资源。湖泊和火山景观,茂密的雨林和可追溯到一世纪前的遗址。著名景点包括东非大裂谷、拉利贝拉岩石教堂、亚的斯亚贝巴国家博物馆、兰加诺湖、埃塞俄比亚高原、奥莫低谷、塞米恩国家公园、查莫湖、沙拉湖、塔纳湖等。

埃塞俄比亚东之旅旅行社(Eastern Travel and Tour)和 巴利豪格旅行社(Blehageru Tours)一起参加了本届ITB China。这两家专业的当地旅游公司在埃塞俄比亚可以给客户提供安全可靠、较高水准的旅行安排,让客人得到在埃塞俄比亚最好的旅游体验。从观鸟到徒步穿越山脉,参观大部分农村地区的土著部落和居民,提供从酒店到餐厅用餐各方面的个人和专业的建议,让客人在埃塞俄比亚的旅程充满美好的回忆。

非洲·马拉维

马拉维西毗赞比亚,东北连坦桑尼亚,东部和南部与莫桑比克为邻,是非洲国土面积最小的国家之一,却是整个非洲大陆的缩影,也是非洲的精华所在。她既不是非洲最东边的国家,也不是最中心或最南部的国家,但是她却结合了三个地区的特色:东非的魅力、中非的神秘、南非的生机。

马拉维,一个微笑的国度!一块非洲隐世珍宝!马拉维人民以其独特的文化与热情好客的传统闻名全球,被旅行者评为世界上最友善的民族!马拉维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为此,“非洲热情之心”这一称号实至名归。

马拉维的地貌对比鲜明。虽说是一个内陆国家,但马拉维五分之一的面积由马拉维湖覆盖。马拉维湖位于大裂谷边缘,仿佛像是高山旁的一个内陆海洋,拥有无限的美景。在连绵的非洲高地和一望无垠的中非大草原上耸立着中非最高山姆兰杰山,南部是松巴山,北部则是林木繁茂的维斐亚高原和尼卡高原。

中美洲和南美洲

作为拉丁美洲的地接代表,我们邀请到了两家旅行社联合参展,包括南美之行旅行社(Trips SouthAmerica)和畅游巴拿马旅行社(Inside Panama Tours)。南美之行作为阿根廷&智利的地接社,拥有20年的经验,为客户和乘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高效的响应能力,主要专注于阿根廷,智利,巴西,乌拉圭,玻利维亚,巴拉圭和南极洲的产品和服务(酒店,短途旅行,转机和特殊体验)的运营,提供量身定制的特殊旅程,提供一站式服务,具有最高的标准和连续性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

畅游巴拿马旅行社是一家致力于为游客创造难忘巴拿马旅游体验的巴拿马目的地管理公司。在过去的五年间,畅游巴拿马 以其对巴拿马本国景点和文化的了解、个性化线路和高质量服务而备受客户赞誉,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游客留下了终身难忘的巴拿马旅游体验。畅游巴拿巴旅行社热情、友好的旅游顾问能够满足客户任何要求,即使是最严苛的。

消息来源:ETC君萃旅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