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二之旅北京塞舌尔旅行推介会圆满结束

2018-06-25 09:50

    北京2018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23日,无二之旅联合塞舌尔旅游局、55BBS 在北京无二之旅总部举办的“漫游塞舌尔”旅行推介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中,无二之旅邀请到塞舌尔旅游局的代表以及旅行时尚博主“小乔帮主”为现场的来宾们介绍的塞舌尔的旅游资讯和海岛的穿衣搭配。度假到塞舌尔如何拍出美丽的照片,哪些是普通游客在塞舌尔游玩最高性价比的“秘笈”……在本次无二之旅塞舌尔旅行推介会上,塞舌尔旅游局代表及时尚达人“小乔帮主”为来宾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塞舌尔旅游局代表

塞舌尔旅游局代表

时尚博主“小乔帮主”

时尚博主“小乔帮主”

    塞舌尔真正的慢慢被大家熟知是因为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蜜月地,这里也是小贝夫妇十周年的旅行地…….号称“奢侈的度假圣地之一”的塞舌尔被世界上上流人士不断的推崇,但是其实塞舌尔也并不是高不可攀,这里仍然有着可以让普通的游客畅游的方法。旅行资源丰富的塞舌尔慢慢的解开面纱,同时去海岛旅行,也不仅仅是去那些耳熟能详的海岛了,更多的选择提供给国人们。

    塞舌尔有独特的克里奥文化、最适合跳岛的群岛世界、丰富独特的动植物资源….. 而在塞舌尔度假,全年气温皆宜,来无二之旅定制塞舌尔的旅行,为您推荐不同的游玩线路。

推介会现场图

推介会现场图

现场图

推介会现场图

推介会现场图

推介会现场图

    无二之旅是国内最早提出定制旅游概念的公司,成立5年来,已经成为了海外个性化旅行的旗舰品牌,以其完全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方案、细节丰富的路书、平易近人的价格等特色服务获得业内良好口碑,也收获了新一代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无二之旅在定制旅游行业成为了行业中的姣姣者,融资、升级、开放合作,无二之旅正在给旅游业更多期待。

消息来源: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