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拨鼠双核手机抢鲜发售

2012-07-19 14:37

一直以大屏智能手机为主打产品的土拨鼠TOTEMPO手机(http://www.totempo.com.cn),一直以来以高性价比和出色的产品被众多“鼠粉”称赞。当360、盛大等手机纷纷推出高性价比双核手机之时,一向低调的土拨鼠却悄然率先发售!并且同时发售4.7吋、5.0吋两款双核智能机!两款分别定价1299元和1499元!大屏幕+双核+高性价比,土拨鼠无疑是双核手机时代的最大黑马!

土拨鼠TOTEMPO-T4 5.0吋双核智能机
土拨鼠TOTEMPO-T4是一款屏幕5.0吋的大屏手机,简介大方的外观,加上纤薄的9.7mm机身,外形还是很讨喜。土拨鼠T4的摄像功能采用了较为主流的设置,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为130万像素。内置1GHz双核处理器,虽然并未将cpu超频到1、2或1.5GHz,但从性能跑分测试上,5500+的成绩丝毫不输给任何一款双核手机!

然而令人激动的是1499元的定价,的确是一款十分值得拥有的手机。
 
土拨鼠TOTEMPO-T3 4.7吋双核智能机
也许是为了满足不同需求,土拨鼠同时发售了一款4.7吋圆弧手机——T3,这款手机握感更好,而1299元的定价确实让人疯狂!
土拨鼠T3同样配备了后置800万,前置130万像素,1GHz双核cpu,同样5500+的跑分测试,似乎让“性价比”超高的小米手机也坐不住了!

 
土拨鼠双核手机T3、T4同时接受预订
目前土拨鼠TOTEMPO-T3、TOTEMPO-T4已经在土拨鼠官网全面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2012年8月1日统一发货。不炒作,只默默做好手机的土拨鼠可谓不走寻常路,也许在市场炒作日益泛滥的今天,低调的作出好产品才是长久的生存之道。
由于目前双核芯片的采购压力较大,想比首批产量不会太大,想要高性价比双核手机的童鞋们要抓紧抢购啦!
 
土拨鼠TOTEMPO官网预订:http://www.totempo.com.cn
消息来源:千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