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金融业洗牌在即 百位大咖解密创新融合共赢之道

2020-12-01 17:40

创新已来,融合已至,共赢可期,12月10日,金融界年度盛典敬请见证。

  2020年疫情之下,全球金融格局面临洗牌,中国金融行业也走到了十字路口。

  银行业或将有史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如何转型突围是摆在眼前的难题;保险业前三季度赔付近万亿,如何保值增值显得愈发重要;证券业在全面注册制的大时代,如何打造“航母级”券商已迫在眉睫;基金业面临前所未有之大风口,如何乘势而起意义非凡。

  12月10日,第五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20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即将启幕,届时数百家金融机构的高管将一起问道未来之路,共同探讨创新、融合与共赢,追寻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

  2020年,是呼唤创新的年代。不日新者必日退,身处后疫情时代,谁勇于创新善于创新,谁就能与时代齐头并进。目前,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无论是应对复杂变局的考验还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都离不开创新。

  金融行业尤其如此,于是银行理财子公司横空出世,保险金融科技赋能如火如荼,券商财富管理转型风起云涌,基金公募投顾搅动一江春水。

  2020年,也是亟需融合的年代。全球经济汹涌巨变,逆全球化思潮反复抬头。

  历史早已证明,融合是唯一的破局之道。无论是国与国之间的融合,还是产业与产业之间的携手。如何紧抓融合契机,实现共赢,需要每一位局中人认真思考,反复探索。

  在此大背景下,本届金融界领航盛典聚焦“创新、融合、共赢”。百位金融业大咖齐聚一堂,探讨“新”未来,共谋“赢”局面。在危机中寻找新机,于变局中开创新局。

  本次金融界智能金融国际论坛分主论坛和四大平行分论坛,全面覆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四大板块,传递金融业动态与未来趋势,呈现政界、业界、学界多维度思想火花。

  创新已来,融合已至,共赢可期,12月10日,敬请见证。

1

消息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