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证券之星私募证券基金15年百强榜正式揭晓

2019-12-20 10:05

2019年12月18日,证券之星“私募证券基金15年百强榜”正式揭晓,本次榜单由证券之星和上证综研研究所联合发布。

证券之星成立至今已23年,有幸见证了中国私募基金行业从无到有,再到如今成为中国资本市场重要基石的历程。深知私募证券基金想要做到优秀极为艰难,投资决策及管理中的每个细节都是巨大挑战,要成为行业翘楚,更是需要付出百倍努力。每一位穿越牛熊走到今天的私募基金管理人都值得被尊敬,尤其是那些从零起步做到百亿规模的公司更为不易,背后是十年如一日的钻研与探索。

当今,中国正处于经济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无论是直接融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还是国民财富迅速积累带来的巨大管理需求,都需要私募基金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十五年间,私募证券基金行业规模从无到有,“百亿级”规模的私募管理人不断涌现。随着资本市场制度的不断完善,行业的不断规范,整个私募基金行业将有更光明的发展前景。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国这片资本沃土上,将诞生更多千亿级的私募基金!

为表彰过去15年表现优异的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对其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助力致以敬意,勉励其在未来百尺竿头、再创佳绩,证券之星隆重推出“私募证券基金15年百强榜”、 “私募证券15年行业大咖专访”等系列活动,后续还将推出“资本力量年度盛典活动”,敬请关注!

以下为“私募证券基金15年百强榜”榜单详情,具体活动页面请至证券之星官网、APP、公众号、微博活动页面查看。同时,本次榜单发布也获得了行业多家知名机构的赞助,财联社、蓝鲸财经、凤凰网、红周刊等近百家知名媒体和平台的支持。

消息来源:证券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