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榜选行业先锋 共话时代新篇——2019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盛大启动

2019-10-12 18:15

巅峰聚首,共启华章。“2019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十月燃情启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网友可通过活动官方网站(http://fyb.eastmoney.com)或东方财富网首页(www.eastmoney.com)参与评选,票选出你心中的优秀金融机构和个人。

“2019东方财富风云榜”由国内知名财经资讯门户——东方财富网和天天基金网共同主办,由东方财富证券、分众传媒、济安金信协办,评选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行业评选规则,评选以海量数据为基础,综合专业财经人士、金融行业精英、财经媒体人士的专业意见,最终票选出成绩斐然、业绩突出、服务优质的金融机构和个人。

自2010年开始,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已逐步覆盖银行、公募基金、证券、保险、期货、信托等领域,十年间东方财富风云榜见证金融行业的飞跃式发展,记录行业先锋取得的辉煌成绩,累计评选出数千家业绩卓越的行业先锋,成为金融领域盘点行业发展的年度盛会。

(历届风云榜现场图片)

2019年国际国内形势错综复杂,经济发展面临着挑战与机遇。科创板在市场的热切期待中于今年7月22日正式鸣锣开市。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作为资本市场的一项重大创新改革,既是畅通科技、资本和实体经济循环,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机制创新,也是资本市场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不少投资者认为新兴产业的下一个黄金十年已开启!东方财富风云榜力求把握时代经济脉搏,聆听市场声音,承担记录行业新动态、树立新标杆、讴歌新时代的使命,共话时代新篇章。

东方财富链接人与财富,构建金融生态圈

自2004年成立至今,东方财富始终秉持“用户为王”的经营理念,不断发展、开拓创新,凭借权威、全面、专业、及时的行业优势,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综合运营商。

东方财富旗下现拥有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股吧、东方财富终端、东方财富证券、 Choice数据、东方财富期货、优优私募等强势业务板块及产品。其中,“天天基金网”亦是聚集海量用户的基金门户网站。自2012年获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首批第三方基金销售牌照以来天天基金网正式进入网上金融产品销售及交易领域。截至2019年6月30日,在平台销售的公募基金超7000只,平台累计销量超2.5万亿,活期宝累计销量超1.5万亿。2015年,公司正式翻开了进军互联网券商的崭新篇章。2018年10月,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设立东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未来,公司将凭借庞大的流量不断完善互联网金融服务大平台,为用户提供集财经、证券、基金、保险社交服务等一站式互联网金融信息和交易服务,构建人与财富的金融生态圈。

荣耀新篇章,扬帆再起航。东方财富期待与您共同见证行业先锋榜单的诞生!

消息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