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100强重榜发布 品友凭借智能决策引擎强势入选

2019-07-04 11:24

在刚刚落幕的“智能+ 拥抱未来”2019中国人工智能峰会(CAIS 2019)上,备受行业关注的《2019年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百强》榜单正式揭晓,众多人工智能领域知名企业及潜力企业上榜。

而作为专注于用AI算法协助企业做商业化决策,拥有AI引擎“福尔摩斯”的品友互动,成为榜单中备受关注的一家企业。

该榜单围绕企业估值、研发占比、专利数量、团队背景等在内的十五个维度,对企业及机构在科技创新、经济贡献以及品牌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评估,当选企业都是将技术与市场臻于融合,在自身商业价值的塑造以及为客户提供价值两方面均有建树的。

成立于2008年的品友互动,是国内前沿的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企业决策AI平台。其立足于机器学习算法和大数据技术,基于10年沉淀海量数据处理能力和深度学习,打造了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企业决策AI引擎“福尔摩斯”,挖掘数据的价值并转化为辅助企业商业决策的动能。每天处理数据高达PB级别,每秒智能决策40万次,拥有国内顶尖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能力。

目前,品友互动已经成为中国营销技术(MarTech)领域的领头羊。同时,还在智慧金融、智慧政务等更多场景中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丰富的AI解决方案。

品友凭借丰富的智能数据处理经验,已帮助近百家企业搭建第一方数据管理平台,将AI引擎能力赋能企业,帮助企业打通内部多方数据,通过媒体价值洞察、人群行为洞察和完备的归因模型等,输出策略建议,支持决策。品友基于预测模型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利用历史数据,预测未来的销售情况,并且分析出哪些因素在影响销售数字,找到最优化的提升策略。在政务场景中,品友打造的智能政策推荐解决方案帮助政府和企业解决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品友已服务了包括宝洁、广本、苏宁、中国移动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企业,拥有制造、金融、零售、通信等多个行业以及2000+企业的AI解决方案经验。品友建立以服务于场景需求为基础的产品开发理念,满足多样化的AI落地需求,将人工智能技术和运用场景深度结合,以帮助企业级客户实现商业价值和增长为最终目标,从战略角度帮助企业级用户规划从数据—洞察—行动—商业目标实现的清晰路径,真正实现企业级数字化的升级与转

消息来源:镁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