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首批嘉宾名单曝光! 除了面基V神, 还有这些不容错过!

2019-05-29 16:03

出品 | CSDN、灵钛科技

2019年是区块链发展的关键一年,在经历了加密数字货币、智能合约之后,区块链技术开始加速向产业的渗透,催生多种类型的应用。无论在应用场景和应用数量上,2019年都取得了很好的进展。

然而,这一背景也给区块链开发平台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如何才能既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又能在交互性能和安全性方面有所提升呢?

以太坊也不例外,营长就经常收到这样的疑问:

以太坊2.0进行的怎么样了?

  • 以太坊协议状态信标链到底是什么?
  • 以太坊的性能还能提升吗?怎么提升?
  • 分片是否能解决以太坊的交互问题?
  • 甚至还有人问:现在到底还有多少人在以太坊上做开发?

根据《2019中国开发者调查报告》,中国的区块链开发者中有44%都是基于以太坊,几乎占据半壁江山。

来源:《2019中国开发者调查报告》

而截止到目前,以太坊主网的日活用户已经达到23.9万,平均交易费用大搞13.01GWei。

毫无疑问,以太坊仍然在区块链开发中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地位。

为了让国内开发者更加深入地理解以太坊开发,全面掌握以太坊发展新动向。6月29~30日,「2019第二届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如约来袭,在北京长城饭店,我们将与你一同享受两天的以太坊开发盛宴!

作为业界最重要的以太坊技术会议之一,「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在去年一经举办就收到了业界及以太坊开发者的广泛好评,现场座无虚席!

今年,「2019第二届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将继续由CSDN、灵钛科技联合主办,区块链大本营、ETHPLANET、 Unitimes协办。

我们依然邀请到了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也就是大名鼎鼎的「V神」)亲临现场,并带领Hsiao-Wei Wang、Gary Rong等以太坊核心开发者,以及众多以太坊生态顶尖项目负责人,与国内开发者面对面!

如果你是:

  • 以太坊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
  • 以太坊项目自由开发者
  • 以太坊社区成员
  • 以太坊线下活动组织者/活跃参与者
  • 迷茫的区块链创业者
  • 区块链开发技术自学人员
  • 想要了解区块链相关技术的学生/社会人员

那么这个大会,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

在这里,你将与以太坊生态中最顶尖、最核心的那部分人面对面(而这些人几乎很少来中国),由他们亲自介绍以太坊的核心设计原理、以太坊2.0的进展、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开发要点。

来看看你将见到哪些大咖吧~(首批演讲嘉宾名单曝光,持续更新中……)

这些大咖将带来前所未有的以太坊开发干货,包括:

  • 以太坊2.0进展及未来动向
  • 信标链、链下(Layer2)、Casper、Plasma新动态及核心原理
  • 安全、零知识证明、De-Fi、扩容、PoS算法等热门话题
  • 合约开发、Dapp开发、区块链游戏开发与设计、数据存储等技术实践
  • 开发工具与技术选型
  • 国内区块链的发展与以太坊的新机遇

由于干货过于密集,小伙伴们要做好烧脑的心理准备哦~

你还等什么?赶紧扫码报名,加入吧~

扫描下面V神海报二维码,即享6折优惠,只需599元(仅限50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消息来源:CSDN (注:图片由CSDN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