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磅!2018硬科技领袖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2019-01-03 10:39

西子湖畔,镁客峰会。

今日硬科技领域最受关注的活动,由镁客网主办的“2018硬科技行业领袖峰会暨镁客网年会”在杭州举行。

当天300多家硬科技企业及大咖代表悉数到场,共赴镁客之约,探讨2018硬科技行业的痛点与难点,热议2019硬科技产业的发展方向及产业落地。

除了各企业代表的精彩发言,峰会的另一大亮点莫过于镁客网基于自身AI Lab专业数据库发布的三张榜单,分别是“2018硬科技行业投资机构30强”、“2018硬科技领袖企业100强”以及“2018硬科技行业风云人物”。榜单一出,受到了行业热烈的关注。

其中,“2018硬科技领袖企业100强”榜单,聚焦硬科技行业,基于落地场景,覆盖了包括人工智能、3R(AR/VR/MR)、物联网、生物医药、半导体、大数据和智能硬件等领域在内的100家企业,围绕企业对行业的贡献度、细分领域的发展态势,以及产品的创新性等多种维度,以期为行业现状提供更多参考性,促进行业发展以及商业落地。

以下,是“2018硬科技领袖企业100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消息来源:镁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