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China 2018 在上海隆重开幕——Keep Cloud Native 酷

2018-11-15 14:23

2018年11月13日,由云原生计算基金会 (CNCF) 主办的全球顶级的Kubernetes官方技术论坛“KubeCon+CloudNativeCon 2018中国”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论坛设置了快闪演讲、主题演讲、分论坛和展会等多种会议形式,围绕可观察性、安全+认证+政策、定制+扩展+贡献、应用&开发、持续集成/持续交付、无服务器、服务网格、机器学习&数据等12大重点议题,为期3天打造200多场技术分享。此次论坛吸引近3000位开发人员、架构师、技术负责人、首席信息官、首席技术官、媒体和分析师到场,一起探索国际顶级企业应用云计算技术的秘密。

阿里巴巴、华为、腾讯、IBM、Google、微软、才云、灵雀云、京东、Intel、VMware、Rancher等100多家国际顶级企业对本次论坛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这些企业除了对云原生热点技术、行业关注话题进行深入剖析外,还将与参会者探讨落地案例,并将在展位展出相关产品,以供现场伙伴交流体验。此次,现场的开发者们情绪高涨,他们都将享有与来自国际云原生领先企业的200多位技术大牛面对面交流互动的机会,可谓是千载难逢。

11月14日,在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执行董事Dan Kohn欢迎致辞后,本次大会的重头戏“主题演讲 —— Keep Cloud Native 酷”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在14日~15日两天中在会场三层301将陆续有13个主题演讲供大家学习。

中国 Kubernetes 爱好者们齐聚上海来参与这场全球范围内最大的 Kubernetes 技术盛会。这不仅是一次近距离接触大牛、体验全球盛会的机会,更是展示中国日益庞大的 Kubernetes 落地实践、技术成果的良好契机。

正因如此,本次KubeCon大会卖票情况异常火爆,仅在早鸟票售票期间就已经卖出了一半以上。而后CNCF官方做活动“全免邀请票给 Kubernetes (K8s) 企业最终用户计划300个名额”,不料几天就爆满了,而后又加开了100个名额!鉴于今年卖票的情况,衷心提醒大家明年购票请尽早,不然就没有机会了!

从上图也可看出,大会现场座无虚席!由此可见本次大会的火爆程度。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KubeCon + CloudNativeCon明年定能再创辉煌!

2019年 6月24日~26日,KubeCon + CloudNativeCon 将回到上海召开,进行第二次中国之旅。遗憾错过本次大会的你,或者对本次大会意犹未尽的你,还请不要错过明年的机会。再次提醒,明年购票请尽早,机会难得!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 KubeCon 前往官网进行了解!

KubeCon官方网址:

https://events.linuxfoundation.cn/events/kubecon-cloudnativecon-china-2018/

———————————感谢活动赞助商———————————

钻石赞助商

阿里云

华为云

IBM Cloud

Tencent Cloud

铂金赞助商

灵雀云

才云

Google Cloud

英特尔

京东

Microsoft Azure

Rancher

VMware

黄金赞助商

SUSE

白银赞助商

BoCloud

Cloud Foundry

DaoCloud

EasyStack

Eclipse Foundation

Elastic

GitLab

Mesosphere

NGINX

PingCAP

Red Hat

YAHOO! JAPAN

初创企业赞助商

Aljabr

AMPERE

CStack

EMQ

Giant Swarm

谐云科技

inwinSTACK

KONTENA

蓝灯数据

LF DEEP LEARNING

PlanetScale

时速云

睿云智合

社区合作伙伴

ServiceComb

ArcBlock

容器时代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中国开源软件(OSS)推进联盟

异步社区

掘金

开源社

Ladies Who Tech

开源中国社区

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

WOMEN WHO CODE

消息来源:开源中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