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欢迎下载:2024北美版公关内容日历

2023-11-30 14:25

北京2023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美通社母公司Cision推出《2024公关与传播内容策划日历(北美版)》。本日历主要为面向北美市场的出海企业,提供了北美地区的重要节日、纪念日与重要活动和事件提醒,同时还提供了12个月份的,不同角度的公关内容传播建议,欢迎下载使用。下载地址:https://www.prnasia.com/mkt_events/sn_976.shtml

2024年日历的升级亮点之一是,会从公关传播与内容策划的角度,提供多维度的传播建议,这些建议可以帮助您完善全年的内容创建,分发和推广策略。

例如,一月份,日历推荐企业传播人士应该开始设定更加明确的传播目标,到底是提高品牌知名度,提高声誉,还是推动销售,然后让全年的内容策略与目标保持一致。


除了提醒关键的工作计划,日历还会提醒传播人士不要走入常见的"误区"。

例如,十月份,日历建议传播人士要"重质轻量",不必追求覆盖所有地区的所有内容,而是在制定一个月、一个季度或一年的内容计划时,把重点放在对你的品牌和受众最有意义的事件上,使自己拥有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深思熟虑的内容创作,并与记者建立关系,帮助增加品牌故事的覆盖面与参与度。


本日历还包含众多的重要节点、事件与活动,可覆盖多个全球多个市场,以及不同的受众人群。

例如,六月份,日历就提醒了"Climate Risk Summit Europe 2024"(欧洲气候风险峰会),这样的适用于北美与欧洲市场的ESG话题点;还包括"Juneteenth"(六月节),这样的适合针对非裔美国人群的节日;还有适合宠物品牌关注的"Take Your Dog to Work Day"(带狗上班日)等虽然小众,但又很受欢迎的庆祝日。


此外,整本日历的框架清晰、设计简洁大方,一目了然,便于查阅。


连续三年推出的《北美版公关内容日历》,深受出海企业好评,与此同时,中国大陆版本的美通社公关内容日历也即将发布,敬请关注。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