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出海传播案例荣获第十届蒲公英奖多项殊荣

2023-11-17 14:20

北京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蒲公英2023盛典暨第十届中国创新传播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由美通社与出海企业共创并参报的两个案例均成功脱颖,共斩获一金两银的成绩,其中涂鸦智能年度海外传播项目,也为美通社赢得海外发布类银奖的殊荣。


美通社×涂鸦智能 年度海外传播项目

涂鸦智能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全球化IoT开发者平台服务商,目前已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市场服务的开发者超过84.6万。

在本案例中,涂鸦智能与美通社合作,希望通过有策略的、持续的、多语言的全球化公关传播,推广涂鸦智能在海外市场的战略发展,并分享细分赛道客户的合作案例,强化行业领先性,增加品牌国际影响力。

对此,美通社从海外参展、战略合作、客户案例、营销活动等多维度策划品牌故事,并借助全球媒体发布网络与全球记者数据库,帮助品牌新闻以多语言版本,最大范围触及不同市场的精准受众与目标媒体。同时,项目还借助了美通社全球发布反馈报告,以可视化的传播分析结果,帮助企业制定下一阶段的传播策略。

美通社在两个获奖案例中,均为企业提供海外公关传播的内容策略与媒体渠道支持,美通社也将继续深耕企业出海传播领域的各类创新服务,帮助中国品牌更好地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