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中国媒体监测平台CMM全面升级

2023-09-20 09:00

——标志着美通社在中国新闻和社交媒体监测服务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

北京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美通社旗下的"中国媒体监测平台"(China Media Monitoring,下文简称 CMM)迎来了一次全面升级。此次升级包括AI智能传播高点分析、全面提升的语言识别能力、高度定制化仪表盘、报告定制能力等七大方面。升级后的CMM平台将极大地提升企业在粉尘化的媒体环境中对品牌的日常舆情监测能力。企业可访问以下网站了解详情并申请试用:https://www.prnasia.com/products/monitor/media-monitor-cmm/

美通社媒体监测与洞察部门负责人李惠然表示:"CMM此次全面升级之后,配合美通社舆情监测团队多年服务品牌公关人群的经验,将进一步帮助企业更高效地进行品牌声誉管理和传播效果评估。"

以下为CMM全面升级的重要内容:

升级一:AI智能传播高点分析,快速识别趋势话题

CMM升级后的智能高点分析功能,可帮助企业快速定位到传播峰值点,并对峰值点的关键信息做进一步分析:包含引发高点的话题是什么?声量有多少?多少家媒体对这个话题进行了报道?首发媒体是哪家?同时,智能高点分析支持实时刷新,以帮助企业高效识别趋势话题。


升级二:全面提升的语言抽取能力,轻松识别热点新闻事件与人物

升级后的CMM全面提升了语言抽取能力,能更加准确地实现热词(组织、地点、人物)、话题、标签、微博表情包的抽取,此外,对于微博,还可以识别手机品牌及型号,使客户通过仪表盘轻松识别新闻热点事件与人物。


升级三:漏斗式多层级综合情感判定,助力企业高效声誉管理

CMM此次升级,在情感判断领域也实现了重大提升。通过漏斗式多层级的情感判断流程,可实现基于实体的情感判断,避免企业品牌词在文章中被零星提及而造成的负面误判。此外,还借助AI语义分析技术,提升情感判断的准确性,助力企业第一时间识别敏感信息,更高效地进行声誉管理,避免泛化危机和处理不当两个极端。


升级四:独有分析维度,更准确地评估传播效果

全新升级的平台还提供媒体分级管理、相似新闻聚类以及特定的分析指标诸如美通传播指数等,帮助企业在海量信息中快速找到重点信源,更加准确和全面地评估传播效果。


升级五:高度定制化仪表盘,满足各类分析需求

升级后的CMM拥有更加灵活、可高度自定义的仪表盘,企业可基于自身监测需求,灵活地定制仪表盘及组件,满足诸如意见领袖观点、媒体观点、重点信源、事件时间轴等分析需求。


升级六:自动图表概要,帮助进行图表解读

CMM升级后,还可以支持智能摘要功能,企业可通过此功能快速整理并通过摘要文字理解图表信息。


升级七:各类系统报告一键导出,便于工作汇报

升级后的CMM实现了各类系统报告一键导出功能,包含预警报告、分析报告、定制简报和各类订阅报告,便于企业公关认识进行日常的工作汇报。


美通社CMM基于广泛多元的数据覆盖,结业行业领先的AI驱动的洞察分析及报告能力,可满足企业日常的危机预警、品牌声誉管理、竞品分析、行业洞察等日常的需求。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s://www.prnasia.com/products/monitor/media-monitor-cmm/了解详情申请试用,或邮件至cmm@prnasia.com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