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推出AI开发道德准则,提倡负责任的传播行业AI应用

2023-07-12 14:54

芝加哥2023年7月12日 /美通社/ -- 美通社母公司Cision宣布推出AI开发道德准则和全面的风险管理框架,用以确保Cision在开发人工智能相关应用时符合道德与规范。这一行业领先的举措,反映出Cision与客户、政府、公众和监管机构等同样重视AI的潜在风险。

Cision AI战略执行董事Antony Cousins表示:"AI的变革力量对企业传播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它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受众,制定更有效的信息传播方式并解放人力。但我们必须认识到,AI同时也带来了诸如准确度、隐私、公平、透明度和平等性等潜在风险。"

生成式AI的最新突破及其在公关、传播和营销领域的快速发展,使得制定AI应用的相关准则成为必需。

Cision此次推出的准则包括以下承诺:

  • 严格测试、验证和持续监测,最小化潜在风险
  • 隐私保护并确保客户信息的安全
  • 对AI目标、潜在风险和解决措施进行透明化的记录与解释
  • 保持人类对AI的监管,努力消除AI偏见

多年来,Cision一直处于AI开发前沿,深谙利用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营销策略与执行见解,并且Cision还是公关与传播行业中第一家公开表态会负责任地应用AI的公司。

作为AMEC(传播效果衡量与评价协会)和CIPR(英国特许公共关系学会)等行业协会的领导者,Cision AI战略执行董事Antony Cousins表示:"Cision在实施AI开发道德准则和全面的风险管理框架后,将确保Cision的AI技术遵守道德标准和最佳实践,促进更公平、负责任的AI生态系统,同时我们希望与整个传播行业合作,确保我们的客户及其利益相关者能够借力AI发挥成效,我们诚邀任何有合作需求的企业联系Cision"。

目前,Cision拥有一套强大的AI驱动开发系统,能够利用行业中最大的数据集来训练并开发AI模型,后续将陆续通过Cision旗下美通社、Brandwatch以及7月份上线的公关传播平台CisionOne引入市场,敬请关注。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