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活动将于5月25日举办

2023-05-19 02:16

北京2023年5月19日 /美通社/ -- 美通社在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整合的企业传播服务之外,也非常重视并积极拓展与传播服务机构类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2023年,美通社合作伙伴大会系列活动正式开启,首站落地北京。合作伙伴将有机会在活动中了解美通社最新的产品与服务,以及美通社60多年来深耕企业传播领域所形成的企业价值观。我们希望能通过此活动,提供与合作伙伴深度沟通的机会,搭建共赢的合作平台,彼此携手,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活动将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展开:

  • 美通社企业新闻发布类服务优势、价值、新产品
  • 美通社媒体监测类服务优势、价值、新产品
  • 美通社海外社交媒体管理 & 消费者洞察平台(Brandwatch)
  • 与美通社同行:精彩合作案例分享(仅限本次活动)

欢迎公关公司、广告公司、数字营销公司、以及为企业提供公关传播服务的其他专业机构等报名参加。

报名通道已开启,点击链接http://hdxu.cn/XHMTa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