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母公司Cision任命人工智能战略执行董事

2023-05-11 12:02

芝加哥2023年5月11日 /美通社/ -- 美通社母公司Cision宣布任命Antony Cousins为人工智能战略执行董事。Antony Cousins(以下简称Cousins)于2022年11月随着 Factmata 的被收购而加入 Cision。此前,Cousins 是一名资深的公关人士。他曾在不同的公共部门任职。之后受到社交媒体发展的影响,他转向业界,并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深耕十年,包括在 Factmata 担任首席执行官。Factmata 是一家专注于 AI 识别虚假新闻和其它形式的网络有害信息的AI营销技术公司。

 

Cision 人工战略执行董事 Antony Cousins
Cision 人工战略执行董事 Antony Cousins

Cousins 担任 Cision 的 AI 战略执行董事之后,将负责推动 Cision 在 AI 领域的技术与产品进步,包括:

  • 快速将 Factmata 的技术整合到 Cision 的平台与产品中;
  • 负责开发强大的、生成式文本驱动的解决方案;
  • 确保 Cision 的 AI 解决方案符合道德规范、符合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监管框架。

Cousins 表示:"Cision 是传播行业中唯一一家拥有广泛且深入的文本数据,以及拥有强大技术与传播专家的公司,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的、真正有价值的 AI 增强服务。我很期待能够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地利用 AI 提供的机会及其带来的好处。"

Cousins 最近被任命为"传播效果衡量与评价协会 (AMEC)"的联合主席。他还长期担任英国特许公共关系学会 (CIPR) 伦敦小组的成员。这些领导角色将使得 Cousins 能够帮助 Cision 以及企业传播领域快速适应革命性技术的发展,同时尊重并保护公关传播专业人士及其所在的企业或机构,使其在公共对话中发挥作用。

对于此项任命,Cision 首席产品官 Jay Webster 表示:"Cousins 拥有一线的传播和技术经验,深刻理解 AI 给传播和媒体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我相信他将在 AI 应用方面带领 Cision 取得佳绩。"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