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牌出海正当时,如何能更有方向感?

2023-04-11 22:33

深圳2023年4月11日 /美通社/ -- 如何从产品出海到品牌出海?这是当前许多中国企业出海时面临的挑战。美通社将于4月19日在深圳举办一场名为"2023,做更有方向感的品牌出海"的线下活动,旨在为大湾区的出海企业提供经验和建议。


来自富途集团、华大股份、奥美、姜歌机器人和美通社的嘉宾,以及百余家大湾区的出海企业将共同探讨上述话题。活动由美通社主办,由斑马星球(大湾区科技创投平台)及旗下MBOT(聚集大湾区机器人及IOT领域企业出海业务)协办。

中国企业出海在持续升温。来自中国贸促会的数据证实,近八成中国企业将维持和扩大对外投资意向,并看好对外投资前景。十几年来,出海企业的品类也从制造业、消费电子、医疗,扩充到AI、跨境电商、游戏、汽车、企业服务等多个领域。

最新的调研数据显示,中国企业出海的主要障碍包括文化差异、市场认知度和信任度的不足、品牌知名度的缺乏、本土化不足等等。疫情三年以来,全球的政经环境发生着剧烈变化。新形势下,中国企业的品牌出海面临的挑战将更多。从产品出海到品牌出海,这条路走的如何?全球的企业在传播方面有哪些新的趋势?作为传播载体和渠道,海外媒体又在发生着哪些变化?这些都将是本次活动中嘉宾和与会企业探讨的话题。 

美通社在服务众多中国品牌"走出去"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将分享最新的全球企业传播和媒体趋势。其他几位嘉宾也将分享各自的品牌出海方法论。本次活动着眼于为大湾区的出海企业搭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希望能让大家从优秀的出海传播案例中有所收获。

深圳所在的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更是聚集了一批优秀的电商、创新科技、智能制造、金融等企业,在"走出去"与"一带一路"战略实践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期待更多大湾区的企业能够参与到这场活动中来,一起为品牌出海的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详细议程与报名方式,请点击:http://hdxu.cn/WDczv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