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tGPT赋能公关营销:你准备好了吗?

2023-04-10 20:57

上海2023年4月10日 /美通社/ -- 4月20日下午,美通社将在上海举办线下活动,聚焦当下最热门的"ChatGPT"这一话题。来自企业、媒体的四位嘉宾将与现场百位听众一起探讨ChatGPT如何赋能公关营销。

欢迎提前报名,锁定席位:http://hdxu.cn/Xu9XA(线下+线上,精彩同步)

美通社将在上海举办线下活动,探讨ChatGPT赋能公关营销
美通社将在上海举办线下活动,探讨ChatGPT赋能公关营销

近日,以ChatGPT为代表的AI语言模型,让世界见识了AI的效率和能力,并迅速成为全球互联网瞩目的话题。美通社的媒体监测工具平台显示,从2022年11月起在海外媒体上就开始出现提及ChatGPT的信息,2023年1月27日出现声量高峰,在这一天,共有22,920篇媒体报道提到了ChatGPT。而国内媒体的监测数据显示,从2022年11月到2023年2月初,全网一共产生了12万余条ChatGPT相关的信息,并在2月7日迎来声量激增。

与ChatGPT有关的海外媒体监测数据
与ChatGPT有关的海外媒体监测数据

 

与ChatGPT有关的国内媒体监测数据
与ChatGPT有关的国内媒体监测数据

凭借背后强大的技术,ChatGPT可以完成流畅对答、文案和内容创作、会议记录和文件摘要、写代码等各项功能,推出仅两个月,月活用户就已突破了1亿,成为史上用户增长速度最快的消费级应用程序。

ChatGPT火爆出圈,追捧与质疑交织。市场公关人到底应不应该恐惧ChatGPT?它会颠覆我们吗?有人焦虑,有人乐观。世界在急速变化,AI潮水势不可挡,变革正在从最开始拥抱变化的行业或公司展开。

作为专业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以及连结品牌和媒体的桥梁,美通社一直密切关注相关的新趋势。2023年4月20日周四下午,美通社将在上海举办线下活动,探讨ChatGPT如何赋能公关营销。以下四位嘉宾将从不同视角,分析趋势、分享洞见,为所有在准备拥抱变化的企业提供思考新基点。

  • 知名金融和影像技术KOL、资深财经/科技媒体人、深度商业内容价值沟通专家 周洲
  • 喜利得中国区数字和品牌总监 栗建
  • Convertlab·荟聚联合创始人兼COO 王琤
  • 美通社内容总监 梁堃

活动中,嘉宾们将特别聚焦以下几个话题:

  • AI文案写作工具实践:分分钟写出合格的公关文
  • 从媒体记者角度,衡量AI撰写商业稿件的价值
  • 2023国内媒体环境变化、趋势与机遇洞察分析
  • ChatGPT能否成为市场公关人的"定心丸"?

本次活动得到了数字营销市场(品牌营销数字化价值传播平台)、朗标集团(全球领先的跨国品牌咨询公司)与Convertlab·荟聚(一体化B2B营销云)的支持。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