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2023-02-21 11:26

北京2023年2月21日 /美通社/ -- 2023年2月20日,美通社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美通社将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AI能力。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AI产品。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此外,文心一言将全面接入百度智能云,未来企业通过百度智能云就可以调用文心一言的服务,通过人工智能产品逐步落地到生产的实际场景中。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美通社每天以42种语言,向全球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企业新闻稿,合作媒体数据库覆盖约10万家媒体、超过30万的注册记者和超过170万的影响力人群。海量的新闻稿数据和媒体数据,成为美通社与百度文心一言合作的独特优势。

截至目前,已有爱奇艺、集度汽车(通过Apollo)、小度、宇信科技、汉得信息、金蝶软件、TCL、联想小新、携程、红旗、长城汽车、智联招聘等知名企业加入百度文心一言生态圈,获得该领先AI技术的"加持"。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