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与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AAP)进一步加强合作

2022-12-12 09:00

悉尼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 Cision旗下美通社(PR Newswire)与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Australian Associated Press,简称AAP)共同宣布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通过美通社发布的企业新闻稿,可以在AAP的450多个新闻室(Newsroom)及多个当地网站的新闻频道同步发出。此举将扩大美通社在澳大利亚主流媒体的网络覆盖,从而极大提升客户新闻稿的媒体传播效果,并提高稿件在Google News的呈现效果。

Cision旗下美通社与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AAP)进一步加强合作
Cision旗下美通社与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AAP)进一步加强合作

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AAP)于1935年成立,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新闻通讯社,也是澳大利亚唯一的国家级独立通讯社,为媒体行业、政府和企业提供准确、可靠和快速的新闻内容。美通社则是知名的企业新闻稿传播机构,每天向媒体及受众发布上千篇新闻稿,帮助企业提升其品牌影响力。目前美通社在澳大利亚触达800多家媒体以及19000多名记者资源。

过去二十多年间,美通社与AAP一直有紧密合作。如今,通过进一步加强伙伴关系,美通社客户的新闻稿将发布至AAP的数百个新闻室,从而触达更广泛的澳大利亚受众。同时,AAP官网、AAP News官网、堪培拉时报(The Canberra Times)、纽卡斯尔先驱报(The Newcastle Herald)、澳大利亚观察家报(The Examiner) 、伊拉瓦拉日报(The Illawarra Mercury)、倡导者报(The Advocate)等当地媒体网站也会发布这些企业新闻稿。

Cision全球发布业务高级副总裁Liam Power表示:"AAP是令人信任且声誉良好的国家级新闻通讯社。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令美通社在澳大利亚的新闻稿发布网络更上一层楼。通过AAP的新闻室平台和各类媒体合作伙伴,我们客户的新闻影响力将获得大幅提升。"

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AAP)首席执行官Lisa Davies表示:"AAP是澳大利亚媒体的重要商业信息来源,为澳大利亚媒体提供快速、准确的新闻内容。我们与美通社的合作将进一步提高AAP在客户中的价值,并为美通社发布的新闻稿带来更多可见度。"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