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将于11月在上海举办

2022-10-18 22:49

北京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时隔三年,美通社年度品牌活动-2022新传播年度论坛将重归线下,于2022年11月10日在上海举办。

回望过去这两年,每个人都被巨大的不确定性所裹挟。行业、公司、品牌甚至个人,无不更加紧密地与大势息息相关。人口红利消失,流量遭遇困局,而技术红利与品牌红利应势兴起。一方面,元宇宙、私域公域、数字化、共创,新经济、新消费、新增长、用户场景等,纷杂的概念和出挑的玩法此起彼伏。另一方面,媒体生态的巨变,使得渠道与受众注意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碎片化、更难以琢磨。

面对不确定性,如履薄冰会否成为常态?品牌应该选择追风逐浪还是理性回归?是否仍能够"面对复杂,保持欢喜"?热闹的表象之下,我们又能获得什么样的新启发,为品牌传播带来什么样的新局面?

带着这些关注与困惑,美通社在线下重启新传播论坛。虽然受疫情防控要求所限,本次论坛缩减了规模,但内容安排依旧诚意满满,有理念、有实践、有方向、有高度,保持了美通社一贯的高质量水准。

拟定议程:

环节

演讲主题

主题演讲

全球企业传播趋势

主题演讲

公关传播行业的挑战与应对

主题演讲

大公司的内容运营之方法论

圆桌讨论

海外传播:内容传播的策略与实践

颁奖典礼

2022新传播年度大奖颁奖仪式(上半场)

主题演讲

新形势下媒体发展的挑战与趋势

主题演讲

企业传播的新思考

主题演讲

公关传播新趋势

主题演讲

品牌声誉的日常管理与维护

圆桌讨论

再谈品牌价值:渗透&增长

颁奖典礼

2022新传播年度大奖颁奖仪式(下半场)

嘉宾方面,美通社依旧邀请到媒体、资深传播/公关领域专家、意见领袖、以及决策者等嘉宾,分享观点、经验以及行业洞察,为企业、媒介和传播平台间搭建有价值高效的沟通渠道。

目前已经确认的分享嘉宾有(排名不分先后):

张志清,第一财经副总编辑兼第一财经频道副总监

屈凡利,华为前数字营销部长B2B领域数字营销实战专家

李国威,闻远达诚总裁

阳  歌,咏竹坊主编,联合创始人

陈  龙,北京超帆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Guru)总经理

任  重,爱德曼上海董事总经理

杨思敏,明思力中国企业传播策略咨询副总裁

姚素馨,AHEAD PR 联合创始人,公众号"在公关"主笔

史咏华,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苗  奕,独立咨询顾问,壳牌前新闻发言人

王  群,迈瑞国际市场传播负责人

何  彤,原跨国公司集团传播负责人

刘晓林,美通社亚太区受众拓展兼发布业务总监

更多嘉宾正在陆续确认中,请持续关注美通社官网及微信官方公众号(ID:prnewswire)发布的相关消息。

活动报名请点击链接:https://7241916456989.huodongxing.com/event/7672856598400

注意事项:

  1. 所有参会者必须在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现场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随申码绿码及签到二维码方可入场,不接受现场空降。
  2. 本次论坛也将进行线上直播,直播入口请留意美通社具体通知。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