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出海系列活动之:通过海外社交媒体,洞察全球消费者

2022-09-16 07:00

上海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近年来,中国品牌出海势头强劲,智能硬件、互联网应用、时尚服饰等正加速风靡海外市场,涌现出像安克创新、SHEIN这样的全球化品牌。有人提问,安克创新,凭借什么成为全球化品牌?出海企业可以从中借鉴什么?

据相关报道,一直以来,安克创新就以其独具价值的VOC(Voice Of Customer客户之声)体系闻名,即对所触达的消费者数据做清晰的梳理,为品牌的研发、生产、营销、售后各个领域赋能。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这或许给中国出海企业一些启示:品牌出海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地制宜了解消费者、洞察用户永远是品牌出海的第一步。然而,面对广阔的全球市场,各国的消费需求和习惯也不尽相同,出海品牌如何摆脱国内营销的惯性思维,去真正聆听客户之声,体会消费者需求,打造令人wow的消费体验?

为帮助出海品牌更好地了解海外消费者、洞察用户,9月22日(星期四)下午2:30-3:30,美通社将聚焦"深入聆听社交媒体,获悉海外消费者洞察"举办线上研讨会活动。社交媒体一直都是品牌与客户互动的重要渠道,不论你是出海营销机构负责人、社交媒体营销达人还是品牌内容专家、消费者洞察分析师,您都可以通过本期研讨会了解到海外社交媒体上正在发生的、新鲜的消费趋势及洞察,以及如何借助工具来更准确地把握这些趋势与洞察,从而帮助品牌出海做出更优的决策。


分享内容:

1.     2022年,海外社交媒体上正发生着哪些值得关注的趋势?

2.     后疫情时代,汽车行业、酒店餐饮行业、消费品包装行业的消费者购物需求和消费偏好有哪些变化?

3.     出海品牌如何运用海外社交媒体聆听,了解消费者最真实的需求和痛点?

4.     以及,本期研讨会作为美通社品牌国际传播策略系列活动的最后一期,将回顾出海传播策略闭环,助力企业做出更好的整合性决策。

分享嘉宾:

李惠然 Julie Li 美通社媒体监测与洞察部高级经理

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学硕士,负责美通社亚太区舆情监测业务,近15年的甲乙方研究与分析工作经验,在媒体研究方面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行业/产品研究和分析经验。凭借丰富研究经验,快速带领团队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和数据洞察。

活动报名:

点击报名链接,即可完成活动报名:

https://cision.zoom.com/webinar/register/2016626086587/WN_nqfhIT0oT5-BDauwqAd31g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