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企业动态” 启用新标识

2022-08-17 09:53
北京2022年8月17日/美通社/ -- 美通社旗下中文新媒体品牌——《全球企业动态》,在推出即将9个年头后,微信公众号推出了新的LOGO。

2013年11月22日,当发布第一条《昨夜今晨全球大公司动态》的时候,总编辑全球君根本想不到一个几乎每天都使用同一个文章标题的《全球企业动态》会在近十年后拥有百万读者的追随信任。对于跟踪国际财经信息超过二十年、从事互联网信息工作十几年的全球君来说,《全球企业动态》更像是一个关于信息流的小试验,想知道在不刻意进行网络推广的情况下,信息的传播到底能走多远。

2014年4月29日,历时五个多月,《全球企业动态》微信公众号的订阅总用户数超过了一万人。

2014年10月17日,《全球企业动态》的总用户数达到了十万个。

2014年11月22日,《全球企业动态》发布一周年,总用户数达到了12万。

在《全球企业动态》公众号开通两周年的时候,总用户数超过27万。

在持续的发布中,《全球企业动态》也逐渐形成了《昨夜今晨全球大公司动态》、《一周全球公司十大要闻》、《全球大企业财报汇总》、《企业漫谈》、《高管动态》、《全球大企业排行榜》、《全球品牌价值榜》、《好公司排行榜》等定期发布的栏目,并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和肯定。

2018年9月,全球君正式加入美通社(PR Newswire)组建中文新媒体内容团队。

美通社的全称是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作为企业新闻专线(Newswire)模式的开创者,经过60余年的发展,美通社的全球发布网络目前已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以42种语言向世界各地的媒体和受众传递来自于企业的新闻稿动态,其中包括50%以上的财富500强公司,日常在通过美通社官方发布企业新闻通稿。在中国,美通社也正在服务于2000余家中国企业和机构,帮助华为、腾讯、阿里巴巴、大疆、新华社、CGTN、进博会等优秀的中国企业和合作伙伴,将中国企业的故事传递到全世界。

与此同时,“全球企业动态”也开始了新的发展历程,进入了更多细分行业的垂直领域,经过四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全球企业动态》新媒体矩阵,旗下共有8个微信公众号,并借助美通社的媒体合作网络,内容可以触达环球网/中国日报等诸多央媒,以及通过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等众多新媒体平台进行同步分发,全网的用户总数也已经快速达到了300万。

自创立以来,《全球企业动态》一直以来使用LOGO图片,取自2010年世博会期间的上海外滩,用中国经济最发达城市的地标建筑,来代表全球企业的发展动向。现在,十多年过去了,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发展又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的LOGO,也代表了《全球企业动态》新的开始。

【全球企业动态矩阵内容团队】

全球君-总编辑
曾任国内重点新闻网站副总编辑,深耕财经内容领域二十年

小星-运营编辑
负责美通社头条微信/微博,致力企业新闻稿与品牌传播,英国利兹大学传媒硕士学位

苏丁-财经/科技编辑
负责科技、财经新媒体内容运营,7年新媒体从业经验,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专业

卓悦-医药/新能源编辑
8年媒体工作经验,熟悉新闻传播规律,负责美通社医药及能源类内容

小汀-旅游/消费品编辑
负责消费、旅游新媒体内容,12年时尚消费领域相关的工作经验,南开大学毕业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