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与机工弗戈传媒战略合作 深化制造行业传播影响力

2022-06-07 05:10

上海2022年6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美通社与机工弗戈传媒正式签署全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已全面展开。根据协议,美通社将基于其全球实时更新、覆盖全行业的企业新闻稿优势,为服务中国制造业的全媒体平台——机工弗戈,源源不断地输送优质的汽车、能源、化工、制造业、科技、智能、物流、金属加工等八大行业的企业资讯。这也是美通社首次与B2B跨国媒体集团合作,双方的合作将极大提升中国制造行业的全球影响力。

关于机工弗戈
关于机工弗戈

机工弗戈传媒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机械工业出版社)与德国弗戈传播集团于1996年合作组建。旗下有诸多子刊,包括AI汽车制造业、pharmTec制药网、MM金属加工、流程工业、实验与分析、MM物流网、自动化与驱动网等等。美通社与机工弗戈传媒的合作,将涉及内容授权、渠道发布、传播整合等多方面。基于双方十余年友好的伙伴关系和信任度,美通社将把八大B2B行业的实时资讯内容,分发到机工弗戈传媒集团系列子刊的相关内容频道。

美通社深耕企业传播多年,每年为各领域的企业发布数十万篇新闻稿,其中包括来自大量的B2B企业的品牌内容。机工弗戈传媒作为B2B行业领先的媒体集团,对美通社的内容高度认可,此次合作也丰富了美通社的内容渠道,特别是为B2B行业的权威发布渠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机工弗戈集团子刊
机工弗戈集团子刊

除了引入美通社丰富专业的内容源,机工弗戈传媒还开放包括弗戈集团的媒体活动及品牌资产在内的多方渠道,与美通社的资源和平台进行整合。今年正值机工弗戈传媒进入中国25周年,美通社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度中,开启与机工弗戈传媒,共同在中国为更多的行业企业提供全面多元化的传播服务,共同在B2B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机工弗戈传媒AI《汽车制造业》副总编兼主编龚淑娟表示:机工弗戈传媒与美通社已经密切合作了很多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信息传播扩展到更多更广的行业,包括汽车、石化、制药、塑料、实验与分析、食品工业以及装备制造业等,共同携手为新闻传播贡献更多力量。

机工弗戈传媒副总经理周学颖表示:机工弗戈传媒与美通社将通过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为中国制造业各领域的用户传播高品质的新闻资讯和专业内容,以助力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美通社中国媒体拓展负责人赵莎表示:"美通社与机工弗戈传媒的合作开启了美通社渠道深入B2B制造行业的序幕,将为中国制造行业带来深远影响。美通社接下来也会与更多的制造业媒体、B2B媒体建立更广泛合作,共同打造更具影响力的传播平台,让中国B2B企业的品牌传播更精彩。"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