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正式推出ESG专线发布 助力提升ESG内容传播影响力

2022-03-30 19:48

上海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Cision旗下公司美通社宣布推出ESG专线发布服务,助力企业、特别是上市公司提高ESG内容的传播影响力,更广泛地触达和吸引目标受众。

近年来,ESG成为了一个热点词汇。ESG 是英文 Environmental(环境),Social(社会)和 Governance(公司治理)的首字母缩写。与企业财务绩效不同的是,ESG 是一种关注企业环境责任、社会责任、治理责任的绩效体系。市场上对ESG信息披露的需求在持续增长。毕马威发布《2020 年全球首席执行官展望》报告显示,企业责任已位列后新冠疫情危机时代全球 CEO 关注因素之首,其中近三分之二(63%)的领导者已经将视线转移至 ESG。

根据美通社推出的《企业ESG传播手册》,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开始重视制定 ESG 策略、发布 ESG 数据并进行相关的传播。2021年美通社亚太地区的碳中和及 ESG 领域的稿件从每月 10 至 25 篇飙涨到 200 篇以上。此外,Cision旗下社交媒体监测平台Brandwatch的报告称,网络上关于ESG话题的讨论也在不断增加。企业员工也认为企业应当重视环境、社会问题并积极响应ESG政策。更重要的是,很多时候,客户在考虑与某个品牌开展业务时,也会将其ESG实践作为重要的考量因素。

如何有效地进行ESG传播?美通社此次推出的ESG专线发布,可以将企业的ESG新闻通过ESG发布网络及时地传递给目标受众,实现有效沟通。该发布网络覆盖英文媒体和财经机构、媒体数据库以及权威新闻网站的ESG板块。

美通社正式推出ESG专线发布
美通社正式推出ESG专线发布

另外,美通社的ESG专线发布还包括为企业建立专门的ESG资源中心,方便企业集中发布ESG新闻和相关活动资讯。Cision美通社的设计团队将为企业打造一个极具品牌化和个性化的ESG专题网站。在网站页面上,企业可以展示ESG媒体报道、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和ESG成就等等,帮助投资人和利益相关者及时且灵活地接收企业ESG重要新闻,方便他们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ESG网站
ESG网站

“随着消费者、投资者和企业员工的ESG意识不断增强,我们意识到,我们有必要开发此类ESG相关的新产品。”Cision首席运营官Nicole Guillot表示,“很多时候,企业建立ESG战略时面临着各种挑战,比如:缺乏有效工具来更好地传递ESG价值。我们相信,此次推出的ESG专线发布服务能帮助企业更高效地、更好地讲述ESG故事,推动品牌增长,建立品牌信任。”

“投资者要能够及时、方便地获取企业ESG资讯。”Cision全球发布业务高级副总裁Liam Power表示,“我们希望与客户一起,提高他们ESG传播的效率,让企业的信息披露更加透明。”

从今天起,美通社的客户即可使用ESG专线发布服务来传播企业ESG相关新闻。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