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2021“新传播年度大奖”揭晓

2021-12-21 04:29

北京2021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由美通社(PR Newswire)于2013年发起并创立,旨在增强企业、机构和媒体对于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认知,通过优秀案例推进相关实践,帮助企业提高传播内容的质量,并通过多种类型的新媒体渠道获取更多传播机会。

今年的新传播年度大奖,共设10个奖项,包括:融媒传播奖、ESG传播奖、品牌传播奖、新锐传播奖、品牌出海拓展奖、内容匠心奖、视听传播奖、创新传播奖、品牌洞察奖、中国品牌全球影响力年度大奖等。这些奖项分别从内容策略、内容制作、品牌影响力、出海传播、多媒体传播、舆情监测等不同角度,对2021年企业传播中的佼佼者做出表彰。

尽管疫情影响了企业与受众之间的沟通方式,这61家企业与机构仍保持积极对外沟通的心态、不断优化企业传播内容和渠道,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很显然,大多数企业公关传播人士坚信,越是特殊时期,越需要保持可见度并与受众持续联系。美通社母公司Cision近期发布的《2021新闻稿现状报告》中,有74%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与媒体沟通的频率与疫情前相比,更频繁或毫无影响。

2021“新传播年度大奖”的颁奖仪式将于2022年3月在美通社第九届“新传播年度论坛”举办。

美通社2021“新传播年度大奖”名单
美通社2021“新传播年度大奖”名单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