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G、SASB标准与iXBRL网络研讨会将举办

2021-11-23 22:04

上海2021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疫情之后,越来越多企业意识到自身的社会责任与企业长期发展、社会发展的关系。上市公司对ESG信息披露以及相关标准比如SASB(可持续发展会计准则委员会标准)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美股及港股尤为如此。为了帮助企业了解这些重要趋势,2021年11月30日上午,来自Cision美通社、当纳利金融服务(DFIN)与SASB的三位专家,将为CFO及投资者关系负责人献上一场主题为“ESG、SASB 标准与iXBRL”的网络研讨会。

三位专家分别是:

  • Madhu Mathew-- SASB 技术总监
  • Justin Ruiss-- Cision IR业务总监
  • Ashokkumar Patel-- DFIN XBRL 经理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话题包括:

  • 董事会和管理层如何看待ESG趋势并改善ESG有关的信息披露?
  • 对于使用IFRS准则的公司来说,应该采取哪些措施以便顺应趋势?
  • 在“利益相关者积极主义”日渐增加的时代,强有力的信息披露意味着什么?
  • 是什么因素使ESG的披露发生了变革?
  • SASB标准会给上市公司财务报告带来什么影响?
  • 如何利用技术平台来提高iXBRL filing的效率?
  • 对于COP26和国际可持续发展标准委员会(ISSB),大家有着什么样的看法?

研讨会将由DFIN的公司治理服务负责人John Truzzolino主持。研讨会将用英文进行交流。

美股,港股CFO及IR如果对ESG、SASB 标准以及iXBRL感兴趣,可以通过此链接https://fal.cn/3k3Hu报名参加,也可以在美通社官网报名,或发邮件至marketing@prnasia.com 。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