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升级了!美通社推出新版“新闻稿发布可见度报告”

2021-05-13 14:44

北京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为优化客户体验,美通社合并了两类发布效果报告,并推出新版的新闻稿发布可见度报告(integrated Visibility Reports)。此次升级后,客户将不再因发布区域不同而收到不同的报告。这意味着,客户不用再看两份报告,自己的工作效率也随之获得提高。

从2021年5月17日起,美通社客户发稿后,将收到新版的可见度报告。

新版的可见度报告,给客户带来哪些好处呢?

更方便地查看整体发布数据:之前,客户新闻稿发布亚太地区时会接收到ReleaseWatch报告,而发布到非亚太地区时则接收可见度报告。对于同时发全球多语种稿件的客户来说,他们将只接收一份报告,让查看发布数据变得更方便了。

更直观地追踪发布效果:衡量发布效果是任何传播策略的关键环节。借助新版报告中“新闻发布结果统计”的功能,客户可以对比过去四年中任意三篇稿件发布效果,包括转载量、新闻稿访问量、多媒体访问量等。

PressReleaseIntegratedVisibilityReport1

此外,新的“账户发布效果”功能还提供了过去12个月内所有稿件的多维度深入分析,包括浏览量,以及来自媒体和组织机构维度的浏览数据。

PressReleaseIntegratedVisibilityReport2

了解发布媒体的影响力 - 客户可从美通社发布网络中分析公众和媒体受众的浏览数据,例如,可展示查看来自媒体和组织机构维度的浏览数据,同时浏览数据可按照地理区域显示。

PressReleaseIntegratedVisibilityReport3

分析长尾效应 - 为了帮助客户了解稿件发布的长尾效应,除了在稿件发布后的2小时和48小时会有更新的系统报告发送到客户的邮箱,还新增了5天和30天的系统报告发送。 客户可以定制所接受的信息,如报告语言和报告接收频次。

PressReleaseIntegratedVisibilityReport4

为了帮助客户更好地理解新版可见度报告,我们准备了常见问题解答(FAQ)。 您也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与我们的客户关系团队联系cncs@prnasia.com

FAQs

1. 新版可见度报告什么时候会上线?

2021年05月17日上线。如果客户在此之前发布了多语言稿件,那么这些语种的报告将使用原版的报告。

2.我还可以查看以往的可见度报告和ReleaseWatch 报告吗?

可以的,客户还可以登录美通社Portal平台查看过往报告。如无法登陆平台,请联系美通社客户关系部门。之前您收到的邮件中已有的报告网页链接也依然有效。

3.之前的历史报告是否会合并到新版的可见度报告中?

新版可见度报告只用于未来发布的稿件。因此,过去的报告将保持现状。

4.新版可见度报告是否会有不覆盖的发布地区?

之前人工发送的邮件反馈报告,例如中东的阿拉伯语、土耳其语,这些报告暂时不会合并到新版可见度报告中,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客户关系部门。

5.如何获取更多的相关信息?
请访问网站http://vrapac-sc.mediaroom.com/或联系美通社客户关系部门寻求帮助。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