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新年首场海外传播讲座将于2月25日举办

2021-02-22 10:35

北京2021年2月22日 /美通社/ -- 2月25日,以“中企出海传播年度回顾与趋势展望”为主题的美通社2021年首场海外传播讲座将在线上举办。来自媒体、企业及专业传播服务机构的多名嘉宾将从不同角度进行深度分享,在新年开局之际为各位企业公关人士提供思考新基点。

 

作为多年深耕中国企业出海传播服务的专业机构,美通社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向世界讲述自己的品牌故事。为此,我们邀请到一见塑造CEO王丽丽、前中国日报驻纽约记者洪潇、美通社海外高级传播策略顾问周子瑄,从数据解读入手,总结2020年海外传播趋势,展望未来传播机遇、梳理品牌声誉管理底层逻辑、分享本地化传播经验;此外,FT中文网总编辑王丰、The Information亚洲分社社长Shai Oster还将从国际媒体视角出发,探讨企业与海外媒体沟通之道。

活动主要议题

  • 全球疫情对品牌和公关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挑战与机遇?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在特殊时期呈现什么样的趋势?
  • 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传播环境,中国企业该如何建立海外品牌危机管理体系,塑造品牌声誉?
  • 面对新的市场,如何了解当地受众和媒体偏好?如何制定内容策略,以避免传播“水土不服”?
  • 针对不同的内容形式,企业如何精准匹配媒体渠道,达到传播效果最大化?
  • 不同媒体有什么样的内容运作规则?建立良好的海外媒体关系有什么技巧、工具及注意事项?
  • 企业如何通过有效的传播策略打破文化壁垒,实现品牌本地化、规范化运作?如何有效利用当地资源,创造更多提升品牌当地知名度的机会?

演讲嘉宾介绍

王丽丽,一见塑造CEO。拥有逾25年中、美、英财富500强企业管理和实战业务及中西方主流媒体传播经验。帮助多家上市公司建立系统化、专业化危机预警管理体系、品牌出海声誉管理战略和跨文化沟通。曾任GE亚太CMO。

王丰,FT中文网总编辑。王丰先生在中国及国际媒体行业拥有20余年采编及管理经验,自2015年起担任FT中文网总编辑。此前,他曾任香港《南华早报》网站主编,领导编辑团队多次获得亚洲出版业协会卓越新闻奖及WAN-IFRA亚洲媒体奖。他还曾在路透社北京工作多年,先后担任路透中文网创刊主编及路透中文新闻部主编。

Shai Oster,The Information 亚洲分社社长。驻港,主要负责报道科技公司相关的新闻。The Information 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旧金山,以科技深度报道和客观的分析服务来自全球的受众。Oster先生是普利策获奖记者,曾在中国、欧洲和美国为《华尔街日报》和彭博社工作近20年。

洪潇,前中国日报驻纽约记者。在美期间,负责报道中美新闻、联合国新闻。曾实地采访报道包括中国中车、三一重工、福耀玻璃和巨石集团在内的中国大型企业及诸多中小企业在美国落地发展的相关新闻。

周子瑄 ,美通社海外高级传播策略顾问。针对中国出海项目拥有双向一线经验,擅长挖掘事件新闻价值与海外媒体喜好延展话题匹配。2011年曾就职于纽约ICN电视台,报道商业资讯新闻;2014年后加入国家投资开发集团任新闻办品牌传播经理。

活动报名请访问链接: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8581435185222?utm_source=%e6%90%9c%e7%b4%a2%e6%b4%bb%e5%8a%a8%e5%88%97%e8%a1%a8%e9%a1%b5&utm_medium=&utm_campaign=searchpage&qd=4328363122557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