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持续搭建企业与受众之间的桥梁,美通社赢得国内外多家机构认可

2021-02-04 09:11

美通社赢得国内外多家机构认可

在过去的一年,各行各业被特殊环境影响。随着企业面对新的营销和公关传播挑战,美通社积极整合全球渠道及传播工具资源,加强与企业机构间的信息共享,协助企业搭建与目标受众之前的桥梁,持续输出具影响力而且更具交互性的内容。由此获得多家权威媒体和专业机构的认可。

2020态度风云榜-年度最具影响力奖

网易号“2020态度风云榜”

2021年1月,网易号“2020态度风云榜”正式发布。榜单是网易号从数十万个账号中,通过大数据指标,依据热度、账号深度、能见度三个维度综合统计出“态度指数”而评定,美通社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奖”,表彰其优质的内容品质与生产能力。

“变局与机遇”2020年度创变风云榜-年度最佳金融服务品牌云掌财经“2020年度创变风云榜-年度最佳金融服务品牌”

2021年1月,美通社赢得云掌财经“2020年度创变风云榜-年度最佳金融服务品牌”奖,彰显其在金融垂直领域的服务价值和影响力。该奖项旨在用全球性视野重新审视金融市场,从年度影响力、自身成长力、用户满意度三个维度出发,甄选出先进典范,为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再添动力。

“看见当下,致敬未来”2020年度新产业经济峰会-最佳媒体机构

锌财经2020年度新产业经济峰会

2021年1月,锌财经发布年度新产业经济获奖企业名单,表彰在2020对产业具有实际意义的企业。美通社凭借广泛的媒介与企业新闻背景、敏锐的市场和政策洞察力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获得“最佳媒体机构“奖。

2020灵眸奖-最佳媒体机构

2020灵眸奖

2020年12月,美通社荣膺2020年终评选 “灵眸奖-最佳媒体机构奖”。“眸”,即看见与洞察,是本次评选面向媒体与自媒体群体设立的奖项,旨在感谢媒体人在特殊的2020年的付出与坚持。

在过去一年里,美通社母公司Cision的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持续推出更完善的媒体监测和分析功能,也凭借出色的产品和优质服务获得认可

G2-Winter 2021 Leader认可

G2 Winter 2021 Leader

2021年1月,Cision宣布获得独立企业服务点评平台G2的Winter 2021 Leader认可。新一代Cision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在13个类别中排名第一,而且客户满意度表现最佳。Cision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使传播专业人士能够连接由超过11亿媒体和意见领袖组成的传播网络,轻松通过传播活动锁定目标对象、与他们开展互动,监测新闻报道。

Cision首席营销官Maggie Lower表示:“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旨在推动品牌影响力,展示公关的价值,同时让传播人更轻松地完成他们的工作。我们很高兴看到此平台为客户所带来的价值。”

TrustRadius-最佳功能奖和最佳客户支持奖 

TrustRadius最佳功能奖和最佳客户支持奖

2021年1月,Cision宣布获得国际点评平台TrustRadius的认可,表彰其在公共关系软件中提供的卓越功能和服务。TrustRadius的奖项评选完全基于客户评价,新一代Cision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凭借强大的功能,如新闻搜索、影响力人群数据库等,及快速、专业的客服支持服务,赢得2021年最佳功能奖和最佳客户支持奖。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尽管新闻行业面临广告收入缩减等重大挑战,我们仍继续拓展和深化在亚太地区的媒体网络。2020年,我们的受众拓展团队与超过290家内容媒体建立合作关系。此外,美通社在亚太地区的综合媒体数据库新增5,000多名记者和意见领袖。美通社受众拓展部负责人刘晓林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专业机构的认可,并期望与各地媒体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此外,建议企业通过了解记者的偏好,成为更有价值的新闻来源,建立长期的媒体关系。”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或发送电子邮件:info@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